專訪全慧彬:13年的精彩蛻變 _1

被大眾熟悉並非易事,全慧彬就在螢幕上摸爬滾打了13年。20歲出頭的她憑藉「24個小時不停旋轉的女孩」踏入娛樂圈,之後的數年間為「實力派」頭銜付出了各種努力。她用多少汗水和淚水換來「女演員」稱號。

KBS 2TV《朝鮮神槍手》殺青後,全慧彬接受了採訪,筆者面前的她更顯恬靜、平和。她笑著表示剛和劇組成員一起去普濟島旅行,筆者這才想起不久前有報導稱她自費請工作人員旅遊。

過去的3個月裡全慧彬以生活在動盪年代的女強人「崔惠媛」形象示人。演繹在世上唯一的親人和愛情難以抉擇的女人並不容易,更何況是古裝劇,但她憑藉穩定的演技和發音獲得了廣大觀眾的好評。

「崔惠媛有一段痛苦的往事。因為劇中沒有做詳細的說明,要讓觀眾理解其實並不容易。不過我之前在《仁粹大妃》中扮演過廢妃尹氏,這幫了我不少,而且那部戲也是古裝,是很好的預習。」

專訪全慧彬:13年的精彩蛻變 _2

當筆者問及如果面對崔惠媛一樣的境況,她會如何抉擇時,全慧彬說道:「當然是選擇親人,這根本就是你選爸爸還是選男友的問題嘛,而且劇中我也只是單戀而已。」

戲中和全慧彬合作最多的就是飾演她父親崔元信的劉五性,「其實剛開始因為劉五性名字中散發出來的氣質讓我很害怕,但其實他是個很溫和的人」。

與李准基、南相美、韓柱莞等人的合作也讓她收穫不小,她評價李准基「灑脫、不做作,喜歡與人交朋友,經常提議聚餐」。

32歲的全慧彬已經完全是而立之年,雖然當下偶像出演影視劇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但當年那個喊著「柳丁女孩」的她走到今天演員的地位背後隱藏著無數的艱辛。「年輕的時候歌手、綜藝人的稱號就跟標籤一樣跟著我,最近幾年電視劇中經常能看到歌手,但我那個年代大家會覺得一個歌手來演戲很奇怪,每次去試鏡都會看眼色。」

為了打破眾人的偏見,全慧彬只能努力再努力,為了成為演員她甚至一度終止了所有的綜藝節目,就連平常最愛的舞蹈也放棄了,「那個時候我從單幕劇開始慢慢積累經驗,雖然花費了很長一段時間,但因為我的努力也聽到了一些誇獎。我最喜歡別人誇我演得好,但其實現在我演戲的時候仍然會緊張,經常做夢夢到忘了長臺詞。」

「20幾歲的我的代名詞是不安、焦急和茫然。過了30歲以後,我會回過頭來看年輕時候的不安,感覺那個時期就應該是這樣。我希望讓那些從我出道開始就關注我的人看到我越來越幹練、演技越來越好的一面,這是我出演《心臟跳動》時產生的想法,希望要成為帶給社會正能量的人。」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2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