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黃靜茵:不懼失敗也不怕困難‍‍ _1

黃靜茵在近期剛結束的SBS TV電視劇《無盡的愛》中的表現得到了真正的演員名號。近期黃靜茵在首爾某咖啡廳接受了筆者的採訪。私下的她也展示了和電視上一樣的魅力。但談及表演時,她又比任何人都集中。

黃靜茵表示「很開心電視劇順利結束,非常幸福」的同時也透露了拍攝期間的辛苦。劇中黃靜茵飾演歷經1980年韓國動盪時期的女演員徐仁愛,這個角色遭受諸如強姦、拷問、坐牢等種種磨難。「拍攝的時候困難重重,首先臺詞要符合時代背景,所以準備臺詞的時候比平時努力2倍,但是也還是感到遺憾。雖然我的能力還不夠,但是不論是哪個女演員扮演徐仁愛這個角色都不會太容易,拍完這部劇就像越過了一座大山。」

黃靜茵眼中的徐仁愛是一位超級女性,「即使我不了解過往,我也知道這種人在現代不可能存在,她是一位在監獄中也常常讀書的堅強女性。但是我的演技還不足以充分表現這一部分,所以也削弱了說服力」。

專訪黃靜茵:不懼失敗也不怕困難‍‍ _2

《無盡的愛》對黃靜茵的意義非凡,作為女演員不易表現的題材和角色成為她對該劇的遺憾。但是辛苦的同時,黃靜茵也透露學習到了很多,「需要表現1980年代的女性所以學習了很多現代史。我不知道是不是因此我對以前從未關注的政治法學類的書也產生了興趣。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感覺自己通過電視劇獲得了成長。拍攝電視劇的期間非常辛苦,但是結束之後會感謝整個電視劇,成為我反省自我認識自我的契機。」

黃靜茵認真地回顧了自己作為演員走過的一路。不論是歌手還是演員還是扮演的角色,黃靜茵都在努力地充實著它們。她為角色努力的同時也思考很多,會仔仔細細回顧自己的表演,「我的演技是怎麼表演都不夠的,到離世的那一天也無法變得完美。但是我很喜歡。比起認為我最棒,我更希望在經歷後悔、失誤還有失敗之後積累起屬於自己的經驗。同時愉快的進行這樣艱難的作品也是我的一個契機。」

2002年黃靜茵作為偶像組合sugar一員出道,3年之後宣佈退出並轉型成為演員。以《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為起點,她陸續出演了《巨人》、《你能聽到我的心嗎》、《黃金時刻》、《錢的化身》、《秘密》等作品,積累了表演的功力。

專訪黃靜茵:不懼失敗也不怕困難‍‍ _3

但是黃靜茵為「偶像出身的演員」這樣的認知很難被抹去。即使因為電視劇《秘密》獲得了最優秀表演獎的她,仍然被質疑演技。提及她現在成為了女子團體出身的演員們的榜樣時,她表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很感謝她們,這樣的話讓我覺得更有動力了。不過近期的偶像們演技都很出色。」

憑藉熱情奮鬥到現在黃靜茵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像李順才、尹汝貞這樣的演員。這樣的願望是不是源自於黃靜茵對於表演的熱愛呢。《無盡的愛》結束之後,黃靜茵留下了不少遺憾。然而作為演員,她更進一步的成長。

專訪黃靜茵:不懼失敗也不怕困難‍‍ _4

最後她表示:「下一部作品想嘗試非常明朗的角色。如果是和我實際的樣子一樣活潑可愛、充滿生氣的角色就更好了。」金韓佶/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1-06 韓星網

 

=====================================================================

 

黃靜茵談及男友金勇俊 稱35歲之前結婚 

黃靜茵談及男友金勇俊 稱35歲之前結婚

黃靜茵在接受採訪時提起男友金勇俊,笑著說自己「和男友金勇俊相處得很好」。

黃靜茵說:「其實我覺得一定要在35歲之前結婚。到那時為止還有三四年。我覺得那時會是對我來說最適合結婚的時機。」

黃靜茵還表示婚後也將繼續演藝事業:「結婚之後也希望能夠像以前一樣拍戲。因為我沒辦法就在家呆著。」

黃靜茵和金勇俊已經交往了九年了。兩人之前在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出演過假想夫婦。

另外,黃靜茵在剛剛劇終的SBS TV電視劇《無盡的愛》中飾演徐仁愛一角,演繹得十分出色。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0-2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