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獨創收視率號召大法 林時完稱親赴公司請客零食_1《未生》獨創收視率號召大法 林時完稱親赴公司請客零食_2《未生》獨創收視率號召大法 林時完稱親赴公司請客零食_3

有線電視tvN最新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劇集)《未生》中,各演員帶來了別樣的收視率攻略。

明日(10月17日)即將播出的電視劇《未生》,講述了完全投身於圍棋的張克萊(林時完 飾)在專業隊考試落榜之後,被拋入冷酷的現實,期間發生了種種的故事。原作網路漫畫《未生》站在社會新人的角度,用寫實的手法描繪了職場人百態,擁有大量忠心讀者。

公開的照片中,六名主演身穿令人聯想起劇中角色的辦公室服裝,佩戴著工作證,手拿親筆書寫的收視率攻略文句。林時完寫道:「收視率達到3%的話,指定一個公司我會帶著零食親自去的喲。」李成民則寫道:「我會在汝矣島站的上下班路上提供free hug的哦」,還補充了一句「如果想要的話」,令人忍俊不禁。

姜素拉的留言中透著撒嬌:「我會選擇一家公司請大家吃秋季炸雞和啤酒。請一定讓我請客。」姜河那的留言讓人期待他的現場演唱實力:「我會隨機地在下班路上和公司大廳唱歌。」

在劇中飾演金東植代理的金大明則機智地寫道:「我會和全國的50名金代理一起看電影。」也補充說:「希望的話」。卞耀漢寫的是:「我會請客給實習職員們買100杯咖啡。」楊智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0-1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