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崔真赫,魔性的魅力 變身「心動導火線」

3日播出的MBC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傲慢與偏見》第3集中,具東致(崔真赫飾)在工作中雖然是位首席檢察官,但在愛情面前,卻是一副實習生的樣子,通過讓看的人也忍不住心跳加快的甜蜜演技,加速了電視觀眾的心跳指數。

當天的劇集中,東致儘管很晚才下班,但還是因擔心前一天晚上留在值班室的韓悅慕(白珍熙飾),特意拐到了女子值班室,在看到值班室裏空無一人後,露出了可愛的微笑。對此,一起下班的江秀(李泰煥飾)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想她..」,意味深長的一句話,拉響了粉色警報。

之後,東致在對一起住進宿舍的悅慕開玩笑說「把門鎖好了再睡,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去撲你」後,又通過給悅慕吹風機的貼心之舉,成功動搖了悅慕和觀眾的心。

特別是,他對拒絕了自己一起上班的提議後,獨自一人上班的悅慕,雖然威脅說不給她工作,但面對回應說那就索性趕走自己的悅慕,又突然把臉湊了過去,說「我瘋了嗎,我最近的生活樂趣就是和你玩」。正當人以為他是在開玩笑地傳達真心時,他又邊說「難道是因為老奶奶吃飯的關係嗎,很漂亮呢」,邊通過撫摸悅慕的頭和臉頰的動作,令觀眾的心跳指數急驟上升。

另外,因負責「幼稚園案件」而孤軍奮戰的悅慕,在受不了文希萬(崔民秀飾)部長的壓力,忍不住頂嘴的時候,東致立即起身,一把抓住她的手,把她帶了出去,說「所以不是有我在嘛,在你後面,堅持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就是我的事情」,和魄力十足的樣子一起,流露出了想要守護悅慕的意志,再次加劇了觀眾的心跳指數。

像這樣,崔真赫通過讓女性觀眾的心裏小兔亂撞的表情和眼神,遊走於酷酷的樣子和滑頭的樣子之間的自然的演技,完美塑造出了光看就能讓人心跳加快的具東致一角,接下來的愛情故事,更加叫人期待。

此外,崔真赫出演的《傲慢與偏見》因職業棒球韓國季度賽的直播,將於4日晚10點40分播出第4集。

 

轉自=2014-11-04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