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李礎熙,公開終映感想與可愛認證照

6日,演員李礎熙在SBS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播出最後一集之前,發表了終映感想。

當天,李礎熙表示「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兩個月過去了。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喜愛《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人們。能夠通過虹&恭澈情侶的甜蜜,為觀眾們帶來笑容,讓我覺得非常榮幸。希望大家期待虹&恭澈一對的最後活躍」,所為「虹」她向大眾傳達了最後的問候。

之後表示,「能夠遇見在現場一同辛苦的演員們還有工作人員們,讓我感覺非常高興,希望下次能夠再有機會見面。最為演員李礎熙,我將會通過下一個作品,努力為大家展現更加進步的一面」,讓大眾對她之後的發展期待不已。

再被公開的照片中,李礎熙手上拿著《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最後一集劇本,露出了不舍離開電視劇與觀眾的表情,並且通過終映感想,表達了對觀眾們的感謝。

李礎熙出演的「朱虹」一角,是劇中「世娜(鄭秀晶 飾)」唯一的朋友,同時與世娜住在一起。特別是,在劇中,她成為「世娜」與「賢旭(Rain 飾)」的鵲橋,賦予了角色特有的可愛魅力,展現了不像新人的演技實力。

之前,李礎熙在電影《全國歌唱比賽》、《新村僵屍漫畫》等中出現,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且在《感激時代:鬥神的誕生》、《真是好時節》等電視劇中,進入觀眾眼簾,成為 受人矚目的新人。

特別是,在結束《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之後,她將出演JTBC新月火劇《下女們》,在出道以來首次嘗試出演史劇,她在電視劇中的活躍,讓觀眾們非常期待。

另外,《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將於今天晚上10點,播出最後一集。

 

轉自=2014-11-06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