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承浩:因軍中回憶而落淚 _1

劉承浩更新個人官方粉絲俱樂部,以「退伍」為題發表了退伍感言。

劉承浩在文章中寫道:「感謝今天到來的所有粉絲,這麼冷的天氣還專門來到華川,辛苦了。其實我不知道現在該說點什麼,雖然已經退伍了但是總感覺自己還要回到部隊,所以寫了刪,刪了寫,一直在這樣的反覆中。」

劉承浩:因軍中回憶而落淚 _2

對於在昨日(12月4日)退伍儀式上落淚一事,劉承浩解釋「自己曾經沒理解其他藝人在這種場合為什麼會哭。但是現在懂了,那個時刻沒辦法忍住眼淚,當時的情感用文字是無法表現的」。

他還在文章中繼續表示:「我的同齡朋友們都將自己爾十多歲的青春年華奉獻給了國家。直到現在他們仍然在教育訓練新兵,期間有各種各樣的壓力,以及精神和肉體的雙重痛苦和壓抑。只服役了21個月的我對還剩下很長時間的後輩感到抱歉和感謝。感謝小隊長,我先退伍了真的很抱歉。在教育新兵的時候,前輩們對我發過火,我也對後輩們發過火,發生了很多事情。這是我們10中隊助教們永遠會珍藏的美好回憶。退伍儀式上腦海裡一直閃過這樣的回憶,就不自覺地留下了眼淚。看到粉絲和很多相機之後,感情再次爆發。之後看到新聞的時候,我才發現我一直在哭。」

劉承浩帶著撒嬌的語氣寫道:「我知道女性最不喜歡聽到的就是有關軍隊的話題,但是我可以說的也只有這個了。大家就當做親弟弟因為辛苦而嘟嘟囔囔寫下的東西來看吧。」

最後劉承浩表示:「服役期間我的夢想發生了改變。現在想要成為能給大家帶來幸福的演員,也希望大家在收看我的作品的時候會感到舒服而愉快。如果大家在作品結束之後回想這一段時間會感到幸福,那我就足夠了。我想要懷著這樣的夢想重新努力開始,感謝這段時間一直在等待著我的粉絲們。」

此外,劉承浩確定出演《朝鮮魔術師》,並將於12月21日舉辦國內粉絲會,接著於12月24日在日本大阪、12月25日在東京、12月27日在上海陸續和粉絲見面。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2-05 韓星網

 

=====================================================================

 

劉承浩退伍見粉絲記者大哭

劉承浩退伍見粉絲記者大哭

劉承浩結束2年多的兵役正式退伍。他在粉絲和媒體記者前發表退伍感言,並感謝眾人的等待。

劉承浩將於12月21日舉辦國內粉絲會,接著於12月24日在日本大阪、12月25日在東京、12月 27日在上海陸續和粉絲見面。申政憲/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2-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