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基&呂珍九_ELLE_201501_5

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的兩位主角李民基和呂珍九一同拍攝了一組寫真。兩人時而擺出孩童般淘氣的表情,時而放聲大吼,隱隱可見作為演員的光彩,令人期待其在《朝我的心臟開槍》中的精彩表演。

《朝我的心臟開槍》以水裡精神病院為背景,講述平靜度日的模範病人秀明(呂珍九 飾)遇到定時炸彈一般的朋友承敏(李民基 飾)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寫真中,兩位演員表現出了和劇中角色相似的自由奔放面貌。

李民基&呂珍九_ELLE_201501_4

寫真中,兩人時而擺出孩童般淘氣的表情,時而放聲大吼,隱隱可見作為演員的光彩,令人期待其在《朝我的心臟開槍》中的精彩表演。兩位同屬相的演員雖然年齡相差12歲,在飾演片中25歲的同齡好友時卻毫不違和。兩人一見面就聊個不停,可見拍攝電影時留下的好交情。

採訪中,李民基和呂珍九暢談作為演員的各種煩惱、對電影和表演的真實想法,十分坦誠。李民基對角色的感情很深:「很感激能和承敏一起度過二十代的最後幾年。我之前覺得自己在演戲之外,生活似乎逐漸縮小,《朝我的心臟開槍》中的臺詞『我的時間裡可以僅自己。那就是我的生活。』這句話格外打動我。」

呂珍九也對角色深入思索:「盡可能地多做傾聽然後再做判斷。如果把別人的想法加進我的想法,能尋求出更適合我的角色的形象,就能把我的感情帶給更多人、讓更多人真心接受這個角色吧。」

另外,《朝我的心臟開槍》將在明年1月上映。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2-22 韓星網

 

=====================================================================

 

李民基呂珍九合拍寫真 「男神經」蛻變男神 

李民基&呂珍九_ELLE_201501_1 李民基&呂珍九_ELLE_201501_3 李民基&呂珍九_ELLE_201501_2

近日,影片《朝我的心臟開槍》的兩大男主角李民基和呂珍九共同亮相時尚雜誌,展現帥氣、淘氣等多重面貌。

李民基和呂珍九在片中演繹住在同一家精神病醫院的同齡人勝民和洙榮,兩人雖相差12歲卻在片中配合默契。

2014年憑藉《Monster》、《為了皇帝》中的反派角色演技大獲好評的李民基表示:「在20歲的最後一年裡可以遇見《朝我的心臟開槍》的民基讓我充滿感激,如果我不當演員會覺得自己變得很渺小。《朝我的心臟開槍》中『我在自己的時間裡就是全然的自我,這就是我的生活,我還不想死』的臺詞讓我深有感觸。扮演勝民的時候可以去思考我作為演員產生動搖時要怎麼做」。

年紀雖小卻演技精湛的呂珍九稱:「扮演因心理創傷而將自我隱藏起來的25歲的洙榮的過程中有難以理解的部分,我會向別人請教,從交談中尋找答案。把自己的想法和別人的想法融合在一起可以找到我要演的角色的話,那麼在別人看來這個角色是否也有著他們的情感,這樣是不是更容易被接受。」

《朝我的心臟開槍》將於2015年1月正式上映。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2-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