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錫元隔空示愛妻子白智英 稱其容易被感動

鄭錫元日前接受採訪時透露了婚後生活。

與白智英結婚3年的鄭錫元談及妻子滿臉幸福,他表示:「她經常看我的電視劇,會從頭看到尾,而我平時因為很忙只能在DMB上看。」

去年9月白智英舉辦個人演唱會時,鄭錫元就曾舉著「今後30年繼續在一起」的標語向妻子示愛。對此他表示:「有人罵我是不是要巴結妻子30年。其實當時她並不知道我去看演唱會,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去看她的演唱會。她唱得比在家裡更好了,很開心看到她出現在銀幕上。」

他接著稱:「我很開心她能站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那個標語並不是提前準備的,而是順手借了旁邊粉絲的。她也很喜歡我為她加油,私下裡她其實是個會為小事感動的人。」

另外,鄭錫元在剛剛結束的MBC TV電視劇《白先生》中扮演外貌、風度、能力兼備,且頗具野心的的精英鄭易建。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1-0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