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完,體重公開 「胖了很多..戒不掉零食」

2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中,任時完和太仁鎬的體重,以及卞耀漢和姜河那的體重管理日常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姜素拉為了調整自己的體重所付出的刻苦努力,令眾人瞠目結舌,對此,有些不好意思的姜素拉透露道「卞耀漢和姜河那也對管理很用心」。

對此,姜河那坦率告白道「我不吃晚飯。我以前很胖,所以對胖1~2kg會很敏感。所以我晚上6點以後就不吃東西了」。

之後,在說起太仁鎬和任時完的體重時,任時完告白道「最近胖了很多。剛開始因為瘦了很多,所以為了長肉開始不停地吃,後來就戒不了零食了。肚子上長了很多肉」,「現在體重接近60kg」。

聽聞此言的太仁鎬說「我是62~63kg」。一旁的李英子用羡慕的眼神望著兩人,吐露道「那是我高3時的體重」,爆笑全場。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李璟榮大贊卞耀漢的演技。

 

轉自=2015-01-04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