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基-呂珍九「朝我的心臟開槍」,特級配合海報+劇照 公開

9日,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公開了盡顯培養出了特別的友情的同齡人「勝民(李民基飾)」和「秀明(呂珍九飾)」的獨特魅力的特別海報,和令人期待兩人配合的劇照。

公開的特別海報中,在秀麗希望精神病院裏,奠定下了特別的友情的「勝民」和「明秀」最為耀眼的瞬間被捕捉入鏡,牢牢抓住了大家的視線。

玩笑地環抱住「秀明」的脖子,笑得一臉燦爛的「勝民」,和「這個世上救了我的唯一的朋友」的文字,勾起了大家對《朝我的心臟開槍》中,性格截然相反的兩人對彼此來說究竟是怎樣的存在,兩人間到底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的好奇。特別是,完美塑造出了定時炸彈「勝民」和模範患者「秀明」的李民基和呂珍九,在這張海報中,營造出了堪比實際同齡好友間的親昵氛圍,展現出了讓人感慨的別樣默契,兩位演員的合作,愈發叫人期待。

在一同公開的劇照中,李民基和呂珍九的溫暖外形,以及堪比兄弟的親昵模樣,盡收眼底,讓人對超越角色,在實際生活中也結下了特別友情的兩位演員的搭檔,更加充滿了期待。

像這樣,因李民基和呂珍九的相遇,而備受矚目的《朝我的心臟開槍》,在原作的基礎上,有望通過扎實的故事情節,縱橫忠武路的演員們的完美演繹,以及傳遞給這個時代的年輕人的愉快卻又沉重的訊息,在2015年,為影院送上愉快的笑聲和感動。

此外,在公開了特別海報和劇照後,愈發叫人期待的《朝我的心臟開槍》將於28日上映。

 

轉自=2015-01-12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