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載沅,將通過「華政」回歸電視銀屏..飾演充滿權力慾望的皇帝仁祖

30日,所屬公司Khan娛樂表示,演員金載沅將出演MBC新月火劇《華政》,在劇中飾演充滿氣勢的「仁祖」一角,這是他在出道之後首次嘗試如此破格變身,將會吸引觀眾關注。

《華政》講述了混沌的朝鮮時代,政治大局上的幾個群體,因為對於權利的慾望而展開的爭鬥。電視劇由《夢幻情侶》、《能聽見我的心嗎?》、《阿娘使道傳》的金尚昊導演執導,由曾寫下《李算》、《同伊》、《馬醫》等的金伊英編劇撰寫劇本,兩人一同合作製作電視劇,吸引了大眾的關注。

劇中,金載沅飾演朝鮮第16代皇帝「仁祖」一角。「仁祖」是通過宣祖的兒子光海君(車勝元 飾)的 反政而登上了王位,在成為皇帝之後,他依然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而想要殺害貞明公主(李沇熹 飾),是一位非常貪心的任務。

特別是,金載沅有一張溫柔的臉,所以從出道到現在他一直都飾演一些溫柔的角色,金載沅將會如何出演充滿慾望的仁祖一角,已經吸引了大眾的好奇。

他在《緋聞》之後,時隔1年半通過《華政》回歸電視銀幕,他表示「能與我尊敬與喜愛的金尚昊導演合作,讓我非常期待今後的旅程。還有,當我還是新人演員時,幫助我成長的金伊英,以及讓現場變得溫暖幸福的工作人員們,將會讓我成為最棒的演員的演員們前後輩們,能夠與他們一起合作,真的非常感謝」,說出了回歸的感想。

之後說道,「雖然環境與時間在變化,但是我覺得當時生活的人們對於人際關係還有對人的感情以及交流方式應該於現在十分相似。希望此次通過《華政》能夠在將朝鮮第16代王「仁祖」內心表現出來的同時,讓我的內心變現有更好的提高」。

另外,金載沅將會通過飾演充滿氣勢的「仁祖」,展現破格演技變身。《華政》將由車勝元、李沇熹、徐康俊、金載沅出演,將於4月播出。

 

轉自=2015-01-30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