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92541

JYJ成員金在中目前正在拍攝KBS 2TV週五劇(每週五播出的劇集)《SPY》中,日前在片場親筆寫下了對工作人員的感謝和鼓勵。

金在中在劇中飾演的國情院精英要員金善宇天資聰穎、分析能力過人,氣勢非凡。《SPY》劇情展開迅速,目前已經進入中段,十分精彩;演員表演也很到位,口碑不錯。

據悉,金在中和劇組的拍攝日程也相當緊張,在零下嚴寒的天氣下徹夜進行。人倦馬乏之際,金在中在片場悄悄寫下的一段留言被大家發現,頓時增添了幾分溫暖。

1月24日在位於京畿道的攝影棚拍攝期間,金在中趁休息時間親筆寫下了對工作人員的感謝:「大家好,我是金在中。大家最近拍攝得很辛苦吧。我希望大家保重身體,不要生病。因為大家總是給予我鼓勵,在片場又有很多我值得學習的東西,所以我一直很感謝大家。今後我還會盡付出最大的努力。」

金在中還表示:「雖然拍攝日程緊張、天氣又非常寒冷,但工作人員一直在努力並做出高品質的作品。他們是我學習的榜樣。我會繼續和工作人員一起努力,讓觀眾看到更好的《SPY》。」

1月30日播出的第8集中,宋鐘赫(金民宰 飾)試圖獨力破解來路不明的硬碟的密碼,黃奇哲(劉五性 飾)也盯上了這塊硬碟,接下來的劇情將圍繞硬碟展開。第9集和第10集將在明日(2月6日)晚間9點半到11點10分連續播出。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2-0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