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女鬼上身! 朴寶英趙正錫攜手演《我的女鬼》

朴寶英和趙政錫確定將出演有線電視tvN最新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劇集)《我的女鬼》。

劇中,膽小內向的廚房助理被一個淫蕩的處女鬼附身,與無比自戀的明星主廚展開了一段令人爆笑的愛情故事。

#淫蕩女鬼附身膽小助理 自戀主廚陷窘境

《我的女鬼》由2014年頗具話題性的電視劇《高校處世王》導演劉在元和編劇楊承熙再度聯手打造,準備階段歷時1年有餘。戀愛故事加上處女鬼、附身等超自然題材,格外引人關注。

朴寶英此番是時隔7年回歸電視劇,飾演被女鬼附身的廚房助理羅奉善。 羅奉善性格過於自卑謹慎,連好朋友都沒有一個,在工作的飯店也沒有拿得出手的實力。因為祖母是巫女,羅奉善從小就多次見過鬼神,一次偶然的機會被淫蕩的處女鬼附身後,徹底擺脫了謹慎女的形象,展現出多變的魅力,愛情路線超出預期。

趙正錫飾演被羅奉善暗戀的明星主廚,兼具扎實的料理功底和暖男外形,對自己的料理實力非常有自信。身邊從不缺女人,卻一直想著從前的愛人。某一天發現羅奉善不太對勁,開始格外留意她。

#朴寶英趙正錫連袂主演

朴寶英的螢幕形象一向活潑爽朗,演技也通過《熱血青春》和《狼少年》等各類型電影得到肯定。趙正錫先後涉獵電視劇、電影和音樂劇等領域,二人的合作令人期待。

朴寶英說:「很久沒拍電視劇了,非常激動。 一度有點擔心,但劇本很獨特、很有趣,見過導演之後就決定要出演了。我會努力通過電視劇展現出更豐富更好的面貌,請多多支援。」

趙正錫說:「久違地拍電視劇,很激動和緊張,但更多的是開心。我會和導演、作家、各位演員和製作人員一起努力,請多多關注。」

導演劉在元表示:「很高興和朴寶英共事,她非常適合這個角色。趙正錫的表演也總是超出期待。」

《我的女鬼》將接檔《前女友俱樂部》,7月開播。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5-0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