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近日結局 崔元英公開終映感言_1

10月19日,SARAM娛樂透過旗下演員崔元英的官方Facebook公開了崔元英對於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劇終的終映感言及其最後一場戲的幕後花絮照,​​吸引了網友們的視線。

據SARAM娛樂方透露,崔元英憑其始終如一的真摯的神情與態度完成了時長2個月的電視劇拍攝。崔元英透過Facebook表示:「這段時間,我得到了大家的厚愛,現在我將帶著充滿感激的心情結束這部電視劇的拍攝。扮演金宇哲這個角色,期間也有過疲倦難過的時候,但由於拍攝的過程很有趣,又得到了大家的喜愛與熱烈的反應,因此我是以愉快的心情完成拍攝的。真的很感謝大家如此喜愛我,今後我將透過更多更好的作品來回饋大家的支持與厚愛。」

此外,SARAM娛樂還透過Facebook公開了數張崔元英最後一場戲的幕後花絮照。在公開的照片中,崔元英認真研讀劇本的樣子尤為搶眼,透露出了崔元英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與對該劇的喜愛。此外,《第二個二十歲》於10月17日劇終,崔元英在劇中飾演了「無法令人討厭的出軌男」金宇哲一角,劇中愛吃醋又有些許無厘頭的一面讓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責編:全英實)

《二十歲》近日結局 崔元英公開終映感言_2 《二十歲》近日結局 崔元英公開終映感言_3 《二十歲》近日結局 崔元英公開終映感言_4 《二十歲》近日結局 崔元英公開終映感言_5

轉自=2015-10-1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