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糖》完美收官 李棟旭公開終映感言

演員李棟旭就昨晚(12月15日)收官的tvN電視劇《泡泡糖》發表了終映感言。

今日,李棟旭透過經紀公司KINGKONG娛樂表示:「感謝大家如此喜愛《泡泡糖》。很多人稱讚這是一部很好的作品,還有很多人稱這部作品是經典作品並給予了我很多鼓勵。託大家的福,我順利完成了這部作品。我覺得這部作品會久久留在我的記憶裡,特別是與一同合作的演員、工作人員們十分合得來,我真的會久久記住這部讓我感到幸福的作品。日後,我會再度以像朴利歡一樣帥氣的角色與大家見面的。希望大家身體健康,2015年能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此外,電視劇《泡泡糖》以醫院和電台為主要背景,講述了一對青梅竹馬共同成長的故事,於昨日完美收官。 李棟旭在劇中飾演了應有盡有的完美暖男,帶給了觀眾們無限感動。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5-12-1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