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接拍《大發》複出 導演大贊有男人味

昨日(2月17日)傍晚,SBS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大發》劇組舉辦了記者會,南建導演、權順圭編劇等主創人員出席了活動。

《大發》講述的是擁有王室血統、流落民間的平民王子與作為王子出生、擁有一切的王子之間關於愛、命運、王位之爭的故事。張根碩扮演男主角大吉,這是他因「逃稅風波」沉寂2年來的第一部無線台作品,引發了廣大觀眾的關注。

導演南建稱張根碩是一位渴望表演的演員,「他不太會宣傳自己。 見到他之前我對他也有偏見,見了面之後發現他是我見過的所有演員中最渴望表演的一個人。他想要嘗試底層角色,但飾演的一直都是型男類型,他很有男人味,演技又出色。他再現了我腦海中勾畫的角色。臺詞排練結束後他打來電話,能看出他把自己當成新人全力以赴,我也決定要拼盡全力。」

權順圭編劇則透露張根碩在劇中將面臨重重困難,「大吉是個辛苦的角色,我在寫劇本的時候都難以想像有誰能夠演出來,覺得很對不起張根碩。不僅要被欺負,還會被丟進糞桶裡,有很多這樣的場景,他絕對是我認識的最具男人氣概的演員,完美消化了角色。」

《大發》將接檔《六龍飛天》於3月開播。延輝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6-02-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