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吧大叔》Rain:曾遭導演質疑拼命練發音兩個月

2月19日,SBS全新水木劇《回來吧大叔》劇組在首爾木洞SBS大樓舉行了製作發表會,主演Rain(鄭智薰)、李珉廷等以及申允燮PD等紛紛出席並接受記者訪問。席間,Rain談到了拍​​攝花絮,稱曾遭到申PD質疑發音而拼命練習了兩個月。

有記者問Rain劇組氛圍,Rain說道:「申PD所提出的意見現在看起來十分正確,劇組氛圍十分融洽。本次我能與這麼多知名演員、製作團隊合作,我感到十分開心,未來會有助於我的演技生涯。」隨後,Rain笑著補充道,「申PD曾對我產生了質疑,最主要的就是發音。為此,我曾經努力練習了兩個月的發音,最終獲得了肯定。」

另外,《回來吧大叔》由執導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醜八怪警報》的申允燮執導,盧惠英編劇執筆,講述死亡後從地獄回到人間的人們的故事,將接檔《Remember─兒子的戰爭》於2月24日晚間10時首播。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2-1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