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金賽綸確定出演《魔女寶鑑》 角色介紹搶先看

演員尹施允及金賽綸確定出演JTBC新劇《魔女寶鑑》,分別在劇中飾演男女主角。

據悉,《魔女寶鑑》講述了因詛咒變成白髮魔女的公主睿莉(音)與擁有熱血青春的許濬之間的愛情與成長故事。該劇題材獨特新穎,再加上劇中的人物角色也將與以往韓劇中的人物大有不同,預計將為觀眾們呈現出別樣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這將是尹施允退伍後的回歸作品,再加上又是首部古裝劇,因此頗受粉絲們期待。許浚是一個充滿熱情與激情的角色,時常會幫助身處困境的人們,同時也擁有不懼困難的膽量。儘管許浚頭腦聰慧且武藝出眾,但由於是庶子,便只好放棄一切並竭力隱藏自己。與此同時,許浚也夢想著有一天能報復這個對自己指手畫腳的世界。許浚命運般的與生活在深山裡的妍熙(音)相遇,人生迎來了巨大起伏。此外,《魔女寶鑑》將刻畫擁有熱血青春的許浚的成長與愛情故事,而非是觀眾們所熟知的朝鮮名醫。

此前,該劇的女主角人選受到了外界矚目,「朝鮮魔女」將由誰來扮演曾一度引起了熱議。金賽綸最終成為了該劇的女主角,令觀眾們的期待值翻倍。金賽綸將飾演的睿莉是一個擁有被冰凍起來的心臟的人物,實為中殿沈氏與朝鮮明宗膝下的公主,順懷世子的龍鳳胎姐姐妍熙。由於中殿沈氏不孕,便請來朝鮮最強的巫婆相助,在巫婆的咒術下,中殿沈氏終於懷上了龍鳳胎。在此過程中,妍熙卻不料受到了詛咒,便遭到了拋棄。此後,心地善良的妍熙便變成了白髮魔女睿莉,前後性格截然不同。

尹施允表示:「我深深地被《魔女寶鑑》獨特的素材與故事情節吸引了。久違出演作品,再加上又是首度挑戰古裝劇,我覺得這部作品對我來說將是一部很有意義的作品,現在就已經開始期待拍攝了。我會努力展現出與以往大家看到的許浚所不一樣的許浚,還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此外,金賽綸也透露了出演該劇的感想,稱:「我覺得《魔女寶鑑》裡睿莉有一種奇妙的魅力十分吸引我。儘管出身是朝鮮公主,卻也同時是帶著詛咒出生的魔女。在這部劇中,我將首次從10多歲演到20多歲,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雖然稍有些感到負擔,但也感到很緊張且很心動。在這麼好的一部作品中飾演重要角色,我一定會努力練習,希望我所扮演的睿莉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愛,還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另外,該劇將定檔在金土劇檔,接檔目前正在播出的《安托萬夫人(Madame Antoine)》之後的電視劇《旭氏南征記》,於今年5月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3-0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