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瑩曬非洲志願者活動照 呼籲大眾關注公益

4月26日,演員文瑾瑩透過個人Instagram公開了一張自己前往非洲馬拉維參與志願者服務活動時拍攝的照片,引起了粉絲們的積極回應。

文瑾瑩付文分享了自己感受,寫道:「安全地回來了。當與如此善良的眼神、乾淨的靈魂相視的時候,我為自己所過的歲月而感到羞愧。還有,對於我幫不上什麼忙,無力地讓我覺得心痛。我現在才決定嘗試去想一想,能夠讓他們過得好一些,變得健康一點,我想要找一些我能夠做的事情。我想要守護住他們簡單的幸福、毫無瑕疵的燦爛微笑。」此外,文瑾瑩呼籲大家關注公益,寫道:「拜託看到這些文字的朋友們,即使是一點點的關注也能夠給予他們力量。請大家拿出被生活埋藏起來的關心。請一起來守護孩子們燦爛的微笑。真的,即使是一點點的關心,拜託大家了。」

4月16日,文瑾瑩與國際救濟開發NGO Good Neighbours、希望TV SBS一同前往非洲馬拉維展開了人生第一次非洲志願者服務活動。另外,文瑾瑩的非洲志願者活動將於5月27日、28日透過希望TV SBS公開。(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6-04-2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