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振_HIGHCUT_201606_1

近日,演員徐玄振公開了一組寫真,亮麗的外形和她在《又,吳海英》劇中的倒楣蛋形象堪稱天差地別。

採訪中,徐玄振表示,正在熱播的《又,吳海英》能夠收穫大批人氣全是一起合作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功勞:「很多人說(電視劇的流行)是因為吳海英這個角色,根本不是這樣的。創造吳海英這個角色的作家很了不起,每一位演員也都非常投入。尤其是工作人員,比其他片場的都更加老練,簡直是『復仇者聯盟』之隊。」

徐玄振_HIGHCUT_201606_2 徐玄振_HIGHCUT_201606_3

觀眾給她起了個外號叫「倒楣boss」,因為覺得她哭起來更好看。徐玄振對此表示:「觀眾們對吳海英有感情了,我在用心拍哭戲。到目前為止集中力還沒有渙散,(演吳海英)沒什麼大的障礙。」

劇中,吳海英主動向朴道京(Eric 飾)告白,是一位很有勇氣的女性。但徐玄振說:「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韓國女性,沒有那麼勇敢。男生不先對我告白的話,我是絕對不會開口的。所以戀情總是成不了。」

劇中的吳海英總是借酒消愁來忘記離別的痛苦。徐玄振笑說:「其實我基本不會喝酒,是通過暴食來遺忘。看美劇也不錯。所以(如果分手)就吃東西或看美劇,或者邊看美劇邊吃。」崔荷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