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你》李帝勳申敏兒許首播收視公約 破5%將在地鐵站派送咖啡

1月23日下午,演員李帝勳、申敏兒出席了tvN新金土劇《明天和你》劇組舉辦的製作發表會,許下了首播收視公約。

活動中,李帝勳說道:「因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我有些難把握收視率會怎樣。其實《Signal》的時候我預想首播收視率為3%左右,結果達到了5%。這次,如果首播能夠達到5%,因為我是靠地鐵通往未來的,那我就在地鐵站請市民們喝咖啡吧。」隨後,申敏兒說道:「那我就在旁邊為大家遞咖啡。」

另外,電視劇《明天和你》 由電視劇《Oh 我的鬼神君》的導演柳濟元執導,由KBS電視劇《陽光滿溢》、電影《我妻子的一切》的編劇許成惠執筆,講述的是時間旅行者劉少俊(李帝勳 飾)與其開朗活潑的妻子宋瑪琳(申敏兒 飾)之間發生的甜蜜浪漫故事,將於2月3日晚間8時首播。(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1-2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