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曝《獨酒男女》終映感言 公開印象最深刻場景

今日(10月25日),男團SHINee成員Key公開了電視劇《獨酒男女》的終映感言。

在劇中,Key飾演了正在準備公務員考試的金起範,展現了淘氣、溫暖、脆弱、真誠等多重魅力。 Key表示:「在拍攝期間,真的過得很開心,感覺拍攝還會繼續進行,但居然這已經是最後了。這是我首次透過電視劇與大家見面,得到大家的好評與溫暖的話語,既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又感到十分幸福。我只有一種要更加努力準備,向大家呈現出更好的一面的想法。再一次感謝各位觀眾。」

被問及在此部劇中,令其印象最為深刻的場景,Key表示:「在第14集中,起範得知自己暗戀的彩妍喜歡孔明,感到十分難過。與此同時,還不忘安慰因各自的愛情問題而備受困擾的孔明與東英,並將自己的心情告訴了東英。這段場面是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場面。起範平時看上去十分開朗,而這個場面則讓觀眾們感受到了他的內心深處,因此也讓我印象十分深刻。若今後有機會,我希望能夠挑戰一下安靜真摯的角色。」

此外,電視劇《獨酒男女》講述了因各種不同的緣由經常獨自飲酒的講師及備考公務員考試的學生們的故事,於每週一、週二晚間11時播出,今晚將播出大結局。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10-2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