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王路易》徐仁國談吻戲:拍得美很開心

10月21日,MBC水木劇《購物王路易》劇組舉辦了記者座談會,主演徐仁國回應了與南智賢的吻戲。

席間,對於兩人在劇中的吻戲,徐仁國表示:「其實我覺得吻戲都是要有故事情節的。在我們拍吻戲之前,整體故事情節及兩位主角之間的故事都刻畫得很美好,所以那場吻戲似乎也拍得很美。我覺得這個場面拍得很美,所以很開心。」

此外,《購物王路易》於昨晚(10月20日)創下10.7%的全國收視率,不僅再度突破10%,同時還創下了收視新高。 被問及將許下什麼樣的收視公約,徐仁國表示:「目前,我們都在考慮要許下什麼樣的收視公約。我之前就說過若收視率能夠突破10%,我希望不是我一個人自娛自樂,而是能夠與其他演員們一起慶祝。從兩天前開始,我們就一直在討論收視公約,雖然暫時還無法公開,但在電視劇劇終之前,我們一定會履行的,還希望大家再等等。」

另外,電視劇《購物王路易》講述了在溫室里長大的失憶的男主人公與充滿正能量的網盲少女之間的愛情故事,於每週三、週四晚10時播出。(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10-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