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這週要出牆》李善均讚女主演宋智孝:人品很棒

近日, JTBC新金土劇《老婆這週要出牆》的主演李善均和宋智孝互讚了彼此。

對於宋智孝,李善均稱讚道:「很多粉絲了解宋智孝的魅力是什麼,她的人品的確很好,而且現實中的她會比電視上更漂亮,我早就被迷上了。」接著笑道:「拍戲時我們互相依靠,拍得很有趣,但往後要拍夫妻吵架,互相憎恨的戲,這讓我不知如何演繹,因為這讓我很心痛。」

隨後,宋智孝也給予李善均讚道:「跟李善均前輩拍戲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而且他給予我很多建議和照顧,讓我拍得得心應手。最近,我倆合拍的戲份較少,所以一周只能見兩次,有點像週末夫妻,我在等待和他拍戲。」表露了對配戲演員的滿足感。

另外,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牆》講述的是深愛妻子的老公發現妻子有外遇後,在網絡上徵求網友意見,努力守護自己的家庭的故事,將於10月28日首播。(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6-10-1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