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人》申隣雅:希望成為像池晟爸爸一樣的人

近日,童星申隣雅接受媒體採訪,公開了與演員池晟一同出演SBS月火劇《被告人》的心得。

在劇中,申隣雅飾演了朴正宇(池晟 飾)的女兒樸夏燕,甜美的笑容為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申隣雅也曾出演過《國際市場》、《親愛的恩東啊》、《Mrs.Cop》、《結婚契約》、《藍色大海的傳說》等作品,在劇組備受各位演員及工作人員的喜愛。

被問及在拍攝《被告人》時哪場戲最有趣,申隣雅回應道:「量體重的那場戲最有趣。」對此,申隣雅的媽媽補充道:「應該是因為當時池晟在旁邊幫她緩解緊張感,讓她比較放鬆吧。」申隣雅還稱,池晟會經常指導自己演戲,且每場戲都拍得很開心。不僅如此,申隣雅在戲裡戲外都很依賴池晟,更是稱:「我希望今後能成為一個像池晟爸爸一樣的人,我很喜歡他慈祥的一面,還希望成為一個能為觀眾們傳遞感動的演員。」此外,申隣雅還稱自己想做的事情有很多,如彈鋼琴、美術、料理等等,而演戲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項,並笑著表示希望今後能夠多多做善事。

事實上,申隣雅在開始演戲之前性格比較內向,不善於在公眾場合講話。申隣雅的媽媽說明道:「如果是以前,讓申隣雅在外人面前開口都很難。但透過演戲,她開始接觸不同的角色,性格也變得開朗多了。以前她經常躲在我後面,都不好意思跟外人打招呼。我也從沒想過她能演得這麼好。不久前看著她因為演戲難過,還為此哭過,我原打算今後不再讓她演戲了,但她自己卻很想繼續演戲。」

被問及在電視上看到《被告人》裡的自己感覺如何,申隣雅害羞地回應道:「很不好意思。所以我都會躲在桌子下面看電視。」申隣雅還透露道,平常會有不少姐姐到學校看自己,還自豪地稱朋友的奶奶是自己的粉絲。

《被告人》即將於今晚(3月21日)播出大結局,申隣雅也公開了終映感言,稱:「很感謝大家如此喜愛《被告人》,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喜愛我。」(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3-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