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曝《Voice》終映感想 感恩刑警辛勞付出

OCN電視劇《Voice》於昨日(3月12日)完美收官,演員張赫透過影片向觀眾們分享了終映感想。

劇中,張赫飾演了憑藉天生直覺、冷靜判斷力緝拿犯人的刑警武鎮赫,他所展現的精彩打戲與犀利的眼神演技,每集都讓觀眾們激動不已。當被問及「在飾演刑警時,是否遇到過什麼困難」時,張赫表示:「不論是在片場體驗事件,拍攝時傳遞台詞,比起情感上為了刑警角色去學習什麼東西,我更多的是集中思考為什麼要緝拿這個人,以及為什麼我要救那個被害人。」

隨後,張赫說道:「拍攝這部劇,讓我體會到刑警、警察們真的是特別辛苦,多虧了他們的付出與努力才讓我們能夠擁有如此舒服的生活。從明天起,我就要以其他角色與大家見面了,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個更走近大家的演員。」

3月23日,張赫將透過電影《普通人》與粉絲們見面。(責編:夏陽)

 

轉自=2017-03-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