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率智獻聲《住在我家的男人》 新曲14日公開

11月11日,BANANA CULTURE方面表示,旗下女團EXID成員率智演唱了KBS 2TV月火劇《住在我家的男人》OST《你和我》(暫譯)。

歌曲《你和我》是一首由悲傷旋律與深情歌詞完美融合的抒情歌曲,由雙人組Vibe成員尹民秀擔任製作。作為EXID的主唱,率智不僅曾為MBC綜藝節目《蒙面歌王》的試播特輯歌王,還曾在MBC《二重唱歌謠祭》、KBS《不朽的名曲》等多檔音樂競技節目中展現其精湛唱功,用極具感染力的嗓音與豐富的感情表現力贏得了大眾的認可與喜愛。

另外,由率智演唱的OST歌曲《你和我》將於14日公開。 11月30日,率智將以MC的身份亮相「MBN Hero Concert」。(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6-11-1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