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昨晚收官 張根碩公開終映感言

昨晚(4月1日),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收官,演員張根碩公開了終映感言。

期間,作為《Produce 101》的「張代表」,張根碩向練習生們佈置任務、公佈排名,同時兼職節目MC,掌控了整個節目的流程。 不僅如此,張根碩作為娛樂圈的前輩,還與練習生們分享了自己的經驗與心得。 據悉,昨晚評選出最終11名女團成員之後,張根碩還貼心地安慰並鼓勵其他落選的練習生們,十分暖心。

張根碩表示:「每次看到有練習生離開的時候,每次看到她們因為夢想挫敗而流淚的時候,我也特別心疼。但在身為支持她們的前輩之前,我更是一名需要掌控節目的主持人,因此一直以來我都會盡全力控制自己的感情。我深知她們每一個人都非常努力,因此在公佈排名的時候我比她們更緊張,真的也是特別不容易。我希望能盡快在舞台上見到收穫好成績的少女們,同時也希望其他的少女們今後還能再次遇到好的機會。透過這檔節目,我也得以向觀眾們展現了除演技以外的一面,讓我重新回望了我的夢想。今後,我會做一個像少女們一樣懷有夢想的演員。」

此外,此外,由《Produce 101》打造的新女團的團名最終定為了I.O.I,最終成功入選的成員分別為JYP全昭美(somi)、Jellyfish金世靜、Fantagio崔侑晶、M&H金青夏、REDLINE金曉慧、PLEDIS周潔瓊、MBK鄭採妍、Fantagio金道妍、Jellyfish姜美娜、PLEDIS林娜英、STARSHIP劉妍靜11人。(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4-0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