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耀漢專訪:「人類卞耀漢」幸福「演員卞耀漢」才會幸福

演員卞耀漢最引人注意的部分是出人意外的少白頭。 中分的髮型中夾雜著白髮。 沒想到年輕男演員的白髮會看上去如此帥氣自然。 分明可以輕輕地拔掉,他卻笑著說(以下簡稱卞):「少年白?是有一點。但是我不太注意。(笑)沒有攝影機,我就是普通人。髮型也是隨便搞搞。最近也是如此。拍攝結束後就去社區內的咖啡店喝杯咖啡,享受短暫的時間。我想放鬆,也想變得更自然。那就是屬於我的一面。」

卞耀漢比起演員生涯更珍惜自己現實的人生。 他相信「人類卞耀漢」幸福,「演員卞耀漢」才會幸福。 所以他為了不丟棄那份「自我」和「自然」,不斷地努力著。 他演繹了tvN電視劇《未生》的韓石律之後,後勁勢不可擋。 對於演員卞耀漢的稱讚和歡呼吵得沸沸揚揚,他本人反而異乎尋常的冷靜,甚至可以說是沉靜了。 卞:「卞耀漢這個人在能夠獨自享受的狀況下會自然而然地隨波逐流。(笑)可是,我並不想受人影響而興奮起來。這期間,我一直默默地演戲。我也很享受這過程。電視劇賣座我的確是很高興,但是並沒有非常興奮。」

許多人看了《未生》的韓石律之後,都好奇從哪裡找到如此的新星演員。 韓石律這個角色油頭滑腦,看上去輕浮無比,卻也是工作能力出眾,講義氣的人物。 他將韓石律這一角色演繹得生動感十足。 我希望我能有韓石律這樣的朋友,也希望我能成為韓石律這樣的朋友。 卞:「我也想透過韓石律成為大眾的朋友。那貌似是韓石律獨有的特權。漫畫翻拍成電視劇,韓石律被刻畫成了一個帥氣的人物,也托福獲得了這麼多人的熱愛。甚至韓石律的短髮也帥。怎麼都無法掩蓋他的『英俊』。當然,我的魅力也起到點幫助……(笑)拍著拍著,韓石律變身成為了擁有超越卞耀漢魅力和英俊的人物了。所以,我變得更為小心翼翼。我不能被看成鬧笑話的人。」卞耀漢將韓石律的「帥」演繹得淋漓盡致。 於是,我們也想喚醒卞耀漢的「帥」。他卻一個勁地搖手。 他感謝稱讚的同時,也說明那並不是全部。 卞耀漢聽到稱讚的時候,一定會反問是否存在不足。 他把這個稱之為「卞耀漢的生活方式」。 卞:「我想一直拍戲拍下去。直到將來被稱讚為好演員的那一刻為止,我都會努力研究作品,守護我的位置。希望我周圍有許多人都能讓我不忘初衷地演戲。」

無論卞耀漢也有時會豎起耳朵聽取周圍人的好話,每當那時,他都會再次變得冷靜。 卞耀漢告訴了我們一個趣事,他被稱讚童顏的那一天,問經紀人自己看上去多大,一聽到經紀人回答他說27歲左右,他感到非常遺憾。卞:「因為我可能會產生不必要的慾望,所以必須不停地監視我自己。」這是卞耀漢能夠長久以往演戲的堅定原則。 卞:「我還需要繼續學習。我不光從前輩身上,從年紀相仿的演員身上也不斷地學習。拍攝《未生》令我崇拜起李璟榮前輩、李聖旻前輩。我終於知曉了他們為何能夠持之以恆地演戲。李聖旻前輩發『做得好』、『我愛你』等信息,我希望能成為可以報答他熱愛和謝意的自豪的後輩。」

卞耀漢在演員出發線上滯留了太長時間了。 因父親的反對,他離開韓國,去中國留學。 2年後,父親把他叫回韓國,送給他一張「入伍命令書」。 退伍後,他偷偷地準備話劇電影專業的入學考試,卻還是被父親發現。 能夠入學韓國藝術綜合學校還是因為父親有附加條件的允許。 卞耀漢的演員之夢實現得真不容易。 卞:「父親是在測試我的韌勁和熱情。就如同吳次長對張克萊說的’誘惑我’一樣。因為父親知道演員這個職業並不簡單。如今,我很感激他。告知韓藝綜這所學校、休學時提議拍攝獨立電影的也都是父親。我謹記著父親的教誨——不要隨意演戲,不要走捷徑,要走正道。」

《未生》結束後,卞耀漢30歲了。 問起他的下一步時,卞:「就像韓石律成長的一樣,卞耀漢也在準備著長大。目前,我既覺得有趣,也覺得勞累,好幾種感情交雜在一起。整理情緒的時候,我突然好奇起來。以後,我將產生哪種情緒,那情緒又如何放進作品裡。不論如何我都希望那是正能量。」(責編:沈陳玥)

 

轉自=2015-01-2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