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澤演談入伍前心情:望不被大眾遺忘_2

4月4日,男團2PM成員兼演員玉澤演接受媒體訪問,談及了即將入伍服兵役的心情。

玉澤演於2008年9月以男團2PM的成員身份出道,於2010年以KBS 2TV電視劇《灰姑娘的姐姐》為起點展開了演技活動,接著陸續出演了2011年的KBS 2TV 《Dream High》、2013年的tvN《Who Are You》、2014年的KBS 2TV《美麗好時節》、2015年的《Assembly》和2016年的tvN《打架吧鬼神》等電視劇作品。在電影方面,玉澤演於2013年出演了大銀幕處女作《結婚前夜》。本次的新作《時間外的家》則是玉澤演睽違四年的電影,同時也有可能為玉澤演入伍服役前的最後一個作品,因此備受粉絲關注。

對於即將入伍服役,玉澤演表示:「目前還不確定入伍的日期,其實我一直以為今年年初就會收到入伍通知書,但卻一直還沒收到,我猜大概夏天左右就會寄來了吧?在拍攝電影《時間外的家》時,我一直覺得應該會因為兵役的關係,之後無法進行電影的相關宣傳活動,但還好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順利。雖然我一直認為年初就會去當兵,也一直抱著這部電影是我入伍前最後一個作品的心情進行拍攝,但國家到現在都還沒招喚我呢(笑)。不過我並不因為覺得這部電影是最後一個作品才特別認真拍攝,不論是什麼樣的作品,我都抱著很慎重的心情投入,在拍攝時也非常享受拍攝的過程,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時間上還允許的話,我希望還能再多拍一部作品。」

玉澤演談入伍前心情:望不被大眾遺忘_3

相較於其他面對入伍的到來而感到緊張的演員,玉澤演對於當兵毫不畏懼。2008年,玉澤演曾因椎間盤突出而獲判以公益兵服役的資格,但為了能以現役常備軍身份入伍,玉澤演分別於2012年和2013年接受了兩次手術,順利獲得了以現役常備軍身份入伍的資格,且為了能在韓國履行國防義務,玉澤演也於2010年放棄了美國永駐權的資格。玉澤演表示:「我非常希望能以現役常備軍的身份服兵役。身為大韓民國的男人,我對於軍隊的意志是非常強大的。我覺得在以常備軍身份服完兵役後,心情應該會變得很輕鬆,而且『逃避兵役』也和我的形象非常不符。如同大家所見,我的形象一直是給人相當可靠又很健康的。我必須以現役常備軍身份服完兵役,往後才能光明磊落地面對我的小孩。當孩子們問起爸爸的軍隊生活時,我也才能正正當當地向他們述說這段過程。」

另外,玉澤演也談及了對兩年後退伍後的活動計畫和煩惱,說道:「原本我和2PM成員們都是透過聊天軟體溝通,交流各自對對方的想法,但現在距離入伍服役的時間越來越近,因此大家也更常聚在一起,直接面對面談話的時間也比以前多了很多。除了外國籍成員Nichkhun,其他的成員都到了要服兵役的年齡,且大家入伍的時間應該也不盡相同,因此未來2PM的完全體活動應該要等上超過2年的時間。但對於完全體的活動,我想應該是等大家都退伍之後再來思考的問題,在那之前,不管是何種活動,我們都會認真地進行。」

玉澤演談入伍前心情:望不被大眾遺忘_1

對於即將面臨的兩年活動空白期,玉澤演期望能不被大眾遺忘,同時也幽默地表示正努力和後輩女團TWICE打交道,希望能讓她們至軍隊勞軍。玉澤演說道:「對於入伍前的日子,我盡可能充實且有趣地度過每一天。老實說,兩年是一條很長的路,並不算是一段很短的時間。雖然現在身邊不太有前輩傳授我當兵的秘訣,但卻有不少關於TWICE勞軍的話題。我覺得比起合照或簽名,勞軍對我來說是最好的,因此我最近見到TWICE成員時都對她們非常好。」

此外,玉澤演主演的電影《時間外的家》敘述遭遇丈夫死在家中和兒子失蹤的家庭主婦美熙在經歷25年的監獄生活後,再次回到家中後發生的神秘故事,將於4月5日上映。(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4-0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