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發光辦公室》今晚收官 金東旭曝終映感言

今日(5月4日),演員金東旭公開了由其參演的電視劇《自體發光辦公室》的終映感言。

金東旭表示:「久違透過電視劇於大家見面,十分感謝大家給予我的支持。扮演徐賢的過程中,我感到很開心,也很幸福。儘管他應有盡有,但內心卻有不為人知的傷痛,在扮演這個角色的同時,我也會經常考慮應如何去詮釋這個人物。這個過程令我感到很開心。今後,我也將通過好的作品向大家呈現出更好的一面。」

在劇中,金東旭飾演了富二代出身的醫生,儘管自己應有盡有,卻一直無法得到父親的認可,內心也為此而痛苦不已。金東旭憑其細膩的演技詮釋了內心情感複雜的人物,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

此外,《自體發光辦公室》主要講述了所剩生命有限的職場新人的勵志成長故事,將於今晚10時播出大結局。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5-0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