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罹患鼻咽癌 姜河那發文為其應援

今日(5月25日),演員姜河那透過個人Instagram表達了對好友金宇彬罹患鼻咽癌的心情,為其發出了暖心應援。

姜河那寫道:「時家中有家人感冒都讓人覺得很擔心、心疼。我的朋友正因罕見的病飽受煎熬。儘管我之前就已得知,但從昨天開始有更多的人知曉此事,所以我在此提出不是拜託的拜託。都說如果用真心、有著深刻、明亮的心與希望,就會實現令宇宙停止的奇蹟。希望大家為我的朋友應援,鼓勵,給予溫暖的話語與心意。即使常常說要一起喝個酒,但在各自忙碌的生活中,沒能夠好好顧及到,我從昨天起便真心覺得對不起。希望我的朋友在不適的狀況下,依然能夠不失去幽默、風趣與歡笑地度過每天。大家的希望也是我的希望。宇彬,愛你,加油,要笑口常開。」

昨日(24日),sidusHQ公開了旗下演員金宇彬罹患鼻咽癌,將暫停演藝活動接受治療一事,令粉絲們的擔憂不已。

另外,同為1990年出生的姜河那與金宇彬曾一同出演過電視劇《繼承者們》、電影《二十》,積累了深厚的情誼。(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5-2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