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談婚姻滿意十足 常覺得愛妻漂亮

近日,演員權相佑接受採訪,談及了與妻子孫泰英的婚姻生活。

採訪中,被問及與孫泰英的婚姻相關問題時,權相佑表示:「我們過得很好。我還給一同出演電視劇《推理的女王》的崔江姬看過我家孩子的成長過程,她看完便說結婚後肯定很幸福。」

隨後,權相佑說道:「結婚之後,我發覺我的睡眠很好,我跟妻子一般在晚上10點或11點睡。長時間睡眠對於健康是最好的。結婚而對我言,對演戲可能沒什麼影響,但對我的人生有很多正面作用,讓我的人生舒適了很多。」對於孫泰英,權相佑講道:「我不喜歡假惺惺的言行,實話講,結婚後這9年的時間,過得非常快,跟妻子的生活從來沒覺得膩,一直很新鮮,常覺得她很漂亮。」

另外,KBS 2TV水木劇《推理的女王》已於25日播出大結局。(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5-3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