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金秀賢談準備過程 為角色刻意學拳擊

5月31日,電影《Real》方面舉辦Showcase,主演金秀賢在內的演員們集體亮相。

在現場,時隔4年回歸大銀幕的金秀賢說道:「第一次看完劇本後,我總在睡前想起劇本,這是一個挑戰,因而有些害怕,但另一方面讓我刺激興奮。」如實地講出了內心感想。在旁的崔雪莉講道:「看完劇本後,我就想我一定要演該電影,是很有趣的一個劇情。」

之後,為完美演繹角色張泰英,金秀賢此次也是付出很多努力,他說道:「為了顯得張泰英身手敏捷,擅於打鬥,我還學了拳擊。」讓現場驚訝不已。

隨後,一同出演該片的成東日說道:「我能從秀賢身上看到那種放鬆的氛圍,其他年輕演員身上看不到的那種放鬆,他能提升片場氛圍,我也為此跟周圍人稱讚了他無數次。」向金秀賢給予了盛讚。

另外,《Real》 講述了無論何時都能將繁華都市里黑暗世界的委託解決得乾淨俐落的張泰英遇到深入現場的記者後所展開的一系列故事,預計於6月末上映。(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01 全星網

*-。-。-。-。-。-。-。--。-。-。-。-。-。-。-。-。-。-。--。-。-。-。-*

 

成東日談《Real》出演動機 稱只為跟金秀賢合作

成東日談《Real》出演動機 稱只為跟金秀賢合作

5月31日,電影《Real》方面舉辦Showcase,演員成東日透露了出演該片的動機。

在現場,成東日說道:「邀請我出演該片時,我就跟他們(片商)問還有誰出演該片,他們說是金秀賢,之後我就安下心了,有他的話,劇本都不用看。」讓現場笑成一團。對此,旁坐的金秀賢謙虛地說道:「當初聽到成東日前輩出演後,我就尖叫了一聲,因為只要我一個人演好,那電影肯定有戲。」聽罷,成東日說道:「拍片前我就想,在片場一定要給他留下好印象。」接著補充道:「我曾想在我變得更老前,一定要跟這孩子(金秀賢)拍個作品,拍片前我是那麼小心,不過誰曾想在片場他給我端茶倒水,還先給我打招呼。另外,片商也是迅速地給我們匯了出演費。」再次展現幽默。

另外,《Real》 講述了無論何時都能將繁華都市里黑暗世界的委託解決得乾淨俐落的張泰英遇到深入現場的記者後所展開的一系列故事,預計於6月末上映。(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0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