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江姬採訪談童顏秘訣:天生的

近日,演員崔江姬接受採訪,談及其代表詞「童顏女星」。

採訪中,被問及「童顏一詞是否給你壓力」時,崔江姬表示:「我希望自己不變老,即使變老,也是漂漂亮亮地變老,心裡能接受變老的事實就可以了。但我覺得最近有很多童顏藝人,我猜不出她們的真實年齡。」

隨後,被問及「如何管理面部」時,崔江姬答道:「我說這些話有可能被罵,但說實話,我連防曬霜都不塗,因為聽說防曬霜比紫外線更不好,不塗更方便。」

另外,由崔江姬、權相佑主演的KBS 2TV水木劇《推理的女王》已於5月25日播出大結局。(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0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