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勳表《朴烈》拍攝幕後故事 稱挨巴掌致噁心

6月7日,演員李帝勳參加電影《朴烈》的SHOWCASE,並透露拍攝幕後故事。

在現場,李帝勳講道:「想要百分百演活朴烈這個人物,需要外形上的變化。第一次經過化妝,發現現場的導演和演員們都不認得我,都以為我是演路人的群眾演員,這讓我也比較荒唐。剛開始我比較擔心,後來經過拍攝,慢慢將把我這個人遺忘掉,日益顯現的是朴烈先生的面貌,讓人很開心。」對此,李俊益(音)導演說道:「新聞評論很多都說,為何把帥氣的李帝勳弄成這樣子。」

接著,李帝勳談及拍攝時的困難,表示:「吃飯時被教導官扇巴掌在電影劇本里其實是沒有的,不過拍攝時就感覺應該加上教導官扇巴掌的戲份,我就讓教導官無情地扇我巴掌,誰想拍完那份戲後,我有點暈頭轉向,當時想是不是出了問題,但周圍都說戲份效果非常好,我也就放心了,但回家的路上疼得我都噁心了。」

另外,由李帝勳主演的電影《朴烈》以朴烈謀刺日本裕仁皇太子等事件為中心,朴烈與金子文子之間的真實故事為基礎,講述了韓國獨立運動家朴烈坎坷曲折的一生,將於28日上映。(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0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