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x MAN》導演讚朴海鎮演技出色 望以後再合作

近日,人氣劇《MAN x MAN》的導演李昌民接受採訪,談及主演朴海鎮的表現。

採訪中,被問及「朴海鎮是劇情發展的主角,如何評價他」時,李昌民導演說道:「他的演技很棒,而且比我的想像更為努力。其實跟他合作前,我沒看過他的電視劇,沒想到他的演技如此之好。拍《MAN x MAN》時,我跟他變得很熟,之後專門去電影《捕鼠器裡的奶酪》片場看他。朴海鎮是很有魅力的一個人,而且我是一個注重拍攝現場氛圍的人,演職人員的關係變得親密,才能拍出好作品。他的演技出色,跟我的配合也默契,我需要感謝他。」

接著,被問「朴海鎮是一個很愛搞笑的演員,他本人貌似也想演搞笑的角色,你怎麼看」時,李昌民導演答道:「他確實很搞笑,他有大嬸那種魅力,而且隨和。朴海鎮是最適合演繹金蔎雨的演員,因為人物特徵極其相似。我一般很難跟合作過的人重新合作,但我想跟朴海鎮再合作一次,我想挖掘他新的潛力。」

之後,李昌民導演言及金蔎雨的帥哥設定,說道:「我想給保鏢角色設定一個反轉魅力,這能給觀眾一個小小的趣味。」

另外,《MAN x MAN》講述韓流明星和擁有特殊調查權、負責警衛工作的保鏢之間所發生的故事,已於10日播出大結局(第16集)。(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1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