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親自公開婚訊:宋仲基值得信賴

7月5日,演員宋慧喬親自公佈婚訊,公開了即將與宋仲基結婚的心情。

同日,宋仲基與宋慧喬各自的經紀公司發布聯合官方聲明,稱兩人將於10月31日舉行婚禮,步入婚姻殿堂,並稱宋仲基及宋慧喬也將在稍後親自向粉絲們公佈婚訊。

宋慧喬留言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慧喬,久違向我的Hyebaragi們問好。

我想在這個從我出道起便一直陪伴我的空間,向各位粉絲公開我的個人消息。

大家聽到我要結婚的消息之後,都嚇了一跳吧。也許大家會覺得我不夠照顧大家,也會很驚訝,但還是希望大家能以寬容的心來理解我。

與仲基原本是比較合拍的演員同事,在一起合作的過程中感受到彼此的價值觀與想法都很相似,因此無論什麼話題都很聊得來。他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同事,也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因此在作品拍攝結束後也會保持聯繫,就這樣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了解了彼此。此後,仲基在長時間裡給予我的信賴讓我感受到了我可以與他一同共度未來,同時也感受到了他對我的真心,因而我很感謝他,我也對他有了這方面的確信。

雖然我很想最先告訴大家我要結婚的消息,但這並不是一個人能決定的事情,因此在各方面都比較小心翼翼。如此突然地宣布我要結婚的消息,我也感到很緊張,但我相信大家會支持我的。希望大家能像以前一樣,支持相信我的決定,並多多喜愛我。再次感謝直到我開口為止,一直默默等候信任我的粉絲們。

如今我已不再是一個人,而是身邊多了一個人,因此今後會多多環顧周圍,幸福地生活。希望大家多多祝福我們。

謝謝大家。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7-0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