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河那_GRAZIA_201708_1

7月18日,時尚雜誌《GRAZIA》方面公開了電影《青年警察》的演員姜河那拍攝的全新寫真與部分採訪內容。

姜河那_GRAZIA_201708_2 姜河那_GRAZIA_201708_3 姜河那_GRAZIA_201708_4

本次寫真在位於關島市中心的高級度假村進行了拍攝,姜河那展現了近來少見的與眾不同的面貌。

寫真拍攝結束後,姜河那接受了雜誌方面的採訪。當被問及「出道至今,一直馬不停蹄地拍攝作品會不會感到有些疲憊」時,姜河那回應道:「因為是與優秀的人們一同合作的優秀作品,所以很想要拍。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很有野心,但實際上我也想休息,我不是那種一直想要拍作品的人。但至今拍攝的作品都是與優秀的人一起合作,是受到良好能量的作品,很有意義。」

隨後,姜河那談及了8月即將上映的電影《青年警察》,他說道:「該片主要講述了我與警察學校同期樸敘俊哥在偶然間目睹了綁架事件,為解決事件而發生的故事。我所飾演的熙烈和《The Big Bang Theory》中的Sheldon非常相似,是個格外Nerdyde,擁有的只有頭腦的人物。」

當被問及被稱為演藝圈「美談製造機」的想法時,姜河那說道:「其實在我記憶裡我沒怎麼發過火。如果換位思考,會覺得都是說得通的行為,就沒有什麼可生氣的。但也有人看不慣我即使生氣也忍住,也有聽到說我,優柔寡斷、戴面具之類的。年輕的時候我也曾忙著一一去解釋,但現在我覺得情有可原,也就接受了。」此外,姜河那還表示:「我覺得現在不是為了未來的手段,是最重要的時間。毫無苦惱地活在當下,那才是最正確的生活方法。」

另外,粉絲們可透過7月20日即將發行的《GRAZIA》8月刊來欣賞更多姜河那的精美寫真與採訪內容。(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7-1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