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勳談《三時三餐》出演契機 稱羅暎錫PD給過信號

近日,演員李帝勳接受採訪,談及出演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的契機。

採訪中,被問「為何出演節目《三時三餐》」時,李帝勳答道:「去年在tvN十週年頒獎禮上,我拿到了『PD選出的明星獎』,當時就是羅暎錫PD給我頒的獎,之後跟他有了些交流,他說『有機會的話,來出演我的節目吧』。」講述了出演契機。

接著,李帝勳表示:「平時我就喜歡看羅暎錫PD的節目,所以他給我發來出演邀請時,我立馬答應了,但等我真正出演他的節目時,我就有了『我能做好嗎』的疑問,但是那裡有三兄弟(李瑞鎮、Eric、尹鈞相)嘛,我就趕赴得糧島拍節目了。」

另外,《三時三餐》由羅暎錫PD企劃,是一檔出演成員遠離城市生活,來到農村和漁村自給自足解決三餐問題的節目,由李瑞鎮、Eric、尹鈞相出演的《三時三餐》的「大海牧場篇」於每週五晚間9時50分播出。(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9-0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