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學校》Nichkhun談出演感想 為戲苦練韓語

9月11日,JTBC新網路劇《魔術學校》舉辦製作發表會,演員Nichkhun(尼坤)出席活動,談及了出演該劇的感想。

席間,Nichkhun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出演韓國的作品,透過導演和各位前輩,我在演技方面學到了很多東西,這真的是一次很好的經歷,希望大家多多收看這部劇。在出演這部作品之前,跟導演聊了很多。其實我所飾演的角色起初的人設是一位韓國人,後來將他改成了僑胞。導演說,我就算韓語說得不夠好也沒關係,只要按照我自己的方式來演就可以了。聽了導演的話,我覺得心裡舒坦多了。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演技,還是很希望得到好評的,因此也準備得很認真,特別是在韓語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此外,《魔術學校》主要講述了因各自不同的背景與緣由的幾位主人公來到魔術學校後發生的故事,將於11日至29日,每日上午7時在NAVER TV播出。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9-1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