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武烈採訪讚姜河那人好 稱其正往好演員方向發展

11月23日,演員金武烈接受採訪,談及電影《記憶之夜》配戲演員姜河那。

採訪中,金武烈先講道:「片場裡,職員們經常拿滑板玩,後來才知那是(姜)河那送的。」

接著,金武烈說道:「快要開拍時,我曾發現河那跟燈光組人員玩在一起,他經常去各組,與他們開玩笑,很擅長搞好關係。」稱讚了姜河那。

之後,金武烈表示:「河那像個小老孩,越來越成熟,在他20歲時,我見過他,是一個喜歡聽金光石歌曲的孩子,老歌懂得比我還多。一句話講,他有別於同齡人,是一個好人,現在正往好演員方向發展。」

最後,對於新片上映前入伍的薑河那,金武烈說道:「拍這個片前就知道了他要入伍的事情,現在很想他。」

另外,新片《記憶之夜》講述在被綁架後失憶並發生改變的哥哥(金武烈 飾)與因追踪哥哥使自己開始懷疑記憶的弟弟(姜河那 飾)之間交錯記憶中裝載的殺人事件真相的神秘故事,將於29日上映。(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1-23 全星網

*-。-。-。-。-。-。-。--。-。-。-。-。-。-。-。-。-。-。--。-。-。-。-*

 

金武烈談姜河那入伍 稱贈其手錶望時間過得快

金武烈談姜河那入伍 稱贈其手錶望時間過得快

10月30日,演員金武烈出席了電影《記憶之夜》的製作發表會,談及了因入伍未能出席的片中搭檔演員姜河那。

當日,出席活動的主要演員只有金武烈一人,原因是搭檔姜河那於今年9月入伍。活動中,姜河那透過入伍前錄製的影片與各大媒體等進行了問候。姜河那在短片中說道:「想到電影即將上映,覺得非常緊張,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此外,他還向在活動現場的演員與MC送上了問候。

隨後,金武烈感慨地說道:「透過影片看到河那,感覺更加想念他了。他入伍的時候我送了塊手錶給他。我入伍的時候,不習慣沒有手機,總想要摸點什麼。然後我就常常開、關手錶的燈。所以我送給姜河那一塊有各種功能的手錶,希望時間能夠過得快些。」

一旁的張恆俊導演透露道:「他入伍前我就發了簡單的簡訊,因為覺得他應該會收到周圍人很多聯繫,就也沒多寫。沒想到在他入伍當日凌晨的時候,回复給我的是很長很長的簡訊,這讓我心頭暖暖的。」

另外,《記憶之夜》講述的是在被綁架後失憶並發生改變的哥哥(金武烈 飾)與因追踪哥哥使自己開始懷疑記憶的弟弟(姜河那 飾)之間交錯記憶中裝載的殺人事件真相的神秘故事,將於11月29日上映。(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10-3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