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1651481001_1

將於今晚(26日)播出的韓國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King 2 Hearts》中,上演李載河(李昇基飾)單膝下跪,在飄散的櫻花雨中向姮雅(河智苑飾)求婚,並將深受感動的姮雅擁在懷中的感人場景。

而其中,最令人感興趣的無疑就是在如同白雪飄落的櫻花雨中,刻畫的兩人甜蜜浪漫的愛情。那段時間,反復分手、相見的“南北”兩人,透過“單膝下跪求婚”和“深情相擁”確定了兩人的真心。而流著眼淚的姮雅,能否接受載河的求婚,成為幸福的王妃,令人備受期待。

河智苑、李昇基的這場浪漫戲份是於本月20日在大田市拍攝的。兩人為了演繹再次重逢的復雜情感,十分入戲。拍攝中,這場單純的求婚正是兩人越發真心相愛的見證。拍攝前,兩人還簡單的交流了幾句,並不時露出微笑,但隨著導演的一聲令下,兩人的表情180度轉折,完全投入的拍戲,專業精神令人讚嘆。

尤其是淡淡表情的河智苑,聽到李昇基的求婚後,各種滋味湧上心頭,悲傷的留下眼淚,片場上下一片肅穆,工作人員也為之動容。李昇基心懷愧疚,為河智苑擦拭眼淚後,緊緊的將她擁在懷裡。

為了拍攝出櫻花飄落的效果,工作人員全體出動,揚花瓣,或是晃動大樹,而為了答謝工作人員的努力,兩人也是十分投入的拍戲,力求完美完成該場面。

劇組方面表示:“透過這個場面,這段時間河智苑和李昇基沒有確認的情感終於得到了確認,局面出現了新的轉變。完美演繹李載河、金姮雅的李昇基、河智苑,淒美悲傷的演技將會令人無限感動。請大家期待兩人的完美演繹。”

《King 2 Hearts》的第12集中,奉久(尹載文飾)下達了暗殺李載河的命令。權智暎/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4-26 韓星網

 

╭*,.☆★☆★☆★☆★☆★☆★☆★☆★☆★☆★☆★☆★☆★☆★☆★☆★☆★☆★☆★,.*╮

 

《King 2 Hearts》繼續熱播 李昇基為情涉險

201204260731777000_1  

由韓星河智苑和李昇基聯袂主演的韓國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King 2 Hearts》繼續熱播,李昇基積極應對朝鮮,彰顯王者風範。

昨晚(25日)播出的《King 2 Hearts》第11集中播出了韓國國王李載河(李昇基飾)與朝鮮最高人民委員會常任委員長玄明浩單獨會面冷靜應對朝方的故事。

李載河得知金姮雅(河智苑飾)流產的消息後,按照一直反對兩人結婚的殷太奎的意思發表了“致國民宣言”。李載河表示:“金姮雅懷孕並流產了,這是我的孩子,我現在準備去見她,我並不是作為韓國的國王,帶著政治目的前去,而是作為一個男人,去見懷著我孩子並流產的女人。”即使面對要求退位的危機也仍阻止不了他前往朝鮮的決心,中立國監察委員團表示“越過去有可能會遇到危險”,極力挽留李載河,但李載河卻微笑稱道“這就是我的命。”

朝鮮憲兵提槍警告,但李載河絲毫不膽怯,挺胸邁步走過板門店的警戒線,李載河為了深愛的女人不惜生命的癡情感動了不少觀眾。抵達朝鮮的李載河與朝鮮最高人民委員會常任委員長玄明浩單獨會面,進行了一場不見硝煙的緊張會談。

李載河稱:“我賭上王位而來,怎麼可能只為見一個女人?您說不會研制EP070,很想洗清企圖殺害韓國國王的嫌疑吧?不過最直接的證據就是EP070。”對此玄明浩不怒反笑:“您說即使王位被廢也不會有怨言,您一退位就成了庶民,我們有什麼可著急的”。

聽到此李載河表情驟然變得凝重起來,不過很快就又反駁道:“您別誤會,我只是覺得對不住香雅,你們會怎樣跟我毫無關系,對我來說朝鮮只是同父異母的闖禍精兄弟罷了。一個民族?全世界都開始摒棄的民族主義我幹嘛要較勁?我只不過覺得對不起香雅,你就是個剛愎自用的朝鮮人而已。我原本就是這樣一個人,在韓國也是眾所周知的神經病,一昏頭誰都阻止不了。沒關系吧?即使我成為您的對手。”

不少觀眾看了播出以後留言表示:“李載河跨過板門店的那一瞬間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太刺激了”、“李昇基不管幹什麼都很帥,不管怎麼開玩笑他都是個真摯的國王”、“載河陛下,您今天帥呆了,大有王者之風,千萬別洩氣”、“李載河,今天很有國王範兒,單獨會面時的氣場太強了”、“口吻輕狂行為謹慎,不愧是韓國第四代王!李昇基萬歲”等。

而金姮雅見到李載河痛哭的場景也讓不少觀眾心酸,姮雅沒想到載河不顧危險前來,雖然心又不忍但仍以冷面對之。金姮雅說道:“我現在最恨的是我自己,即使被人當面斥責也希望對方能夠注視著我,我怎麼這麼沒出息,身體為什麼變得這麼遲鈍。聽說過了一個月子宮就會有1寸,那個小心臟跳動的聲音讓我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深愛著李載河的姮雅不僅陪同對方去了聽證會,即使回到朝鮮也耐心等待對方的電話,還在自己不知懷孕的狀況下失去孩子,這讓她倍感痛苦,最後越說越傷心的金姮雅終於留下痛苦的淚水。

此外,第12集預告中,李載河愉快地乘坐海盜船大喊“萬歲”的模樣與他換上軍裝飛奔向金姮雅的樣子形成鮮明對比,也讓觀眾多故事的後續發展充滿好奇。金姮雅又為什麼會身手敏捷地執行任務?兩人的愛情是否能成真?都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朴貞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4-26 韓星網

 

╭*,.☆★☆★☆★☆★☆★☆★☆★☆★☆★☆★☆★☆★☆★☆★☆★☆★☆★☆★☆★,.*╮

 

《King 2 Hearts》繼續播出 李昇基童心大露現身遊樂園

20120423_1335175875

由韓星李昇基和河智苑主演的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King 2 Hearts》繼續熱播,將於本週四(26日)播出的第12集中將講述李昇基暫時放下貴族姿態在遊樂場搭乘海盜船的故事。

曝光的片場照中李昇基的燦爛笑容和趙鄭錫屏氣凝神的沉重表情形成強烈對比,讓觀者忍俊不禁。

該場戲份已於13日在慶州某遊樂場內完成了拍攝,李昇基不顧連日工作的疲勞,一遍又一遍地搭乘海盜船,並不時歡呼“真有趣”。座了不下10次海盜船的李勝基微笑著表示:“座了太多次感覺有點暈,但還是非常有意思。”

劇中李昇基需要握住坐在身旁的趙鄭錫的手,並舉手大呼“萬歲”,李昇基也隨時發揮幽默本能引領著拍攝,讓片場充滿笑聲。據悉,他在片場經常利用主持經驗進行即興表演,每每都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大笑不止。

當天拍攝過程中,百餘名粉絲為了一睹李昇基的風採而來探班,更將主拍攝點-海盜船周圍圍得水洩不通。粉絲還不時喊道“李昇基太帥了”一度讓同期錄音不能照常進行,而粉絲也慢慢越來越多,讓工作人員感嘆李昇基的超人氣。

《King 2 Hearts》片商透露:“李昇基不論幹什麼都以身作則,使得整個片場都氣氛融洽,而他也將繼續發揮真摯、率直等魅力,還希望觀眾能夠多多期待他的表現。”

此外,《King 2 Hearts》第10集中,李昇基從電視中得知河智苑返回朝鮮後流產的消息而傷心萬分,他因大罵河智苑是“垃圾”、“朝鮮惡婦”而導致兩人分手。突如其來的流產消息讓李昇基驚慌不已,而他和河智苑的關系將如何發展也讓觀眾充滿好奇。權智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4-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