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924_1

演員金南珠出道20年以來首次出演「歷史劇」,在KBS人氣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中,通過小姑子的想像,金南珠再現了歷史劇《女人天下》的經典場面,展示了自己身穿古裝的魅力。

金南珠身穿紅色外衫,配上藍色長裙,頭上還插著髮卡,一副宮中娘娘的優雅姿態。與她形成鮮明對照的是小姑子吳妍瑞灰頭土臉地在一邊做飯,兩人的鮮明對照也讓觀眾們對搞笑劇情更加充滿期待。

這場戲的拍攝於18日在京畿道南揚州綜合拍攝場進行,身穿優雅韓服的金南珠和身穿素服的吳妍瑞一登場,工作人員中就爆發了笑聲和歡呼。在最近的炎熱天氣下,身穿韓服的兩人很努力地進行了拍攝,搞笑的劇情也讓拍攝在一片歡笑中順利完成。

金南珠表示:“出道20年以來首次挑戰歷史劇,我一直很喜歡韓服,也一直希望可以身穿韓服進行表演,正好得到了這個機會,我感到很高興。我很喜歡古語的語氣、古代服裝,所以這次很愉快地完成了拍攝,和有過拍攝歷史劇經驗的吳妍瑞一起合作也讓我得以更好地投入到劇情中”,而吳妍瑞則表示到:“自2008年《大王世宗》後再次出演歷史劇,感覺很新鮮,希望大家繼續喜歡我這個討人厭的小姑子。”

 

轉自=2012-06-22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