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0000171suyan

▲10日,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經紀公司辦公室內見到的素妍打扮得漂漂亮亮,但隨著採訪的進行,她的臉很快被淚水弄花。素妍說:“出道3年來,自己認為已經變得很堅強。但經歷這次「排擠事件」後,我感到離「成熟」還很遠。”朝鮮日報記者 攝影

“因為這種程度的矛盾問而我(們)為什麼關係那麼差……那就只能說7、8名成員的關係都不太好。”

女子組合T-ara因「集體排擠花英」的說法而被推上風口浪尖。隊長素妍首次就此回應。她說:“因為這次事件埋怨過經紀公司總經理,也生花英的氣。但我想花英也和我們一樣不容易。”

10日,素妍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經紀公司辦公室內接受了採訪。她在本月初開機的KBS二台新劇《海雲台戀人》(週一、週二播出)中飾演主人公「高素羅」(曹汝貞飾)的表妹「關順」。素妍說:“拍戲時因為害怕別人的視線,到了吃飯時間也不敢去餐廳”,說著說著她流下了眼淚。以下是採訪摘要:

問:事情鬧得沸沸揚揚,這個時候拍電視劇不會受到影響嗎?

“如果沒有出演《海雲台戀人》,可能會感到更辛苦。宋賢旭、朴鎮旭導演一直在安慰和鼓勵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劇中飾演父親的李在龍前輩和曹汝貞、金康宇等其他前輩也給我加油打氣。”

問:劇中有很多釜山方言,演起來很難吧?

“感覺像外語一樣。我很喜歡釜山方言,所以經常模仿,但用方言說臺詞又是另一碼事。”

201208130000172Untitled-1

問:是否通過電視看過自己的演技?

“(搖頭說)雖然現在認真拍戲,但在這種情況下還不敢看電視或上網。本應該看著電視對自己的演技進行客觀反省,但現在沒有那個心情。”

問:單刀直入地問吧,究竟有沒有「排擠」一事?

“我也看了網友在網上發佈的「T-ara排擠證據」,我想‘如果只看到這些,很容易信以為真’。日本東京演唱會時成員們對花英確實有很多不滿。在我們排練時,花英因為身體不適獨自去了放鬆療養的場所,並說不能參加演出。當時成員之間產生了內訌。我們要求總經理在演唱會結束後「處理這件事情」。但沒想到以此為起點各種事件不斷,最終導致花英退出。”

問:你的意思是,花英退出不是成員們要求的。

“當然不是。我們也是看到新聞後才知道的。對經紀公司也有很多不滿。我們只是希望經紀公司解決矛盾。如果花英就這樣退出,我們反而成為眾矢之的。但總經理說‘為了花英就這麼處理吧’,心裏真的很難過。”

問:其他成員也沒有排擠過花英嗎?關係不好是事實嗎?

“我們組合7、8人的年齡在10多歲至20出頭之間。每個人都希望獲得別人的關注和喜愛。不可能沒有矛盾。每天都有爭吵,但很快就會和解,聚了又散,散了又聚。與花英的矛盾也和這個相似。如果問我是不是因為這種事而鬧矛盾,那麼只能說所有人的關係都不好。”

問:發生「排擠事件」後還是第一次接受採訪吧?

“接受採訪讓我感到害怕。但其他成員也將接拍新戲。她們很快也會接受記者的採訪。我想既然是遲早的事情,就從我開始吧。”

轉自=2012-08-13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