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0952775672_1

前日(8月21日)播出的韓國SBS TV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信義》第四集中,講述了崔英(李敏鎬飾)痛徹心扉的初戀的故事。

與不迷戀現世、冷酷的崔英相反,曾經的崔英是一個天真爛漫又活潑的青年。他在這一集裡所展現的陽光般的微笑和樂觀的性格迅速引來了眾多觀眾的關注。

下週一(8月27日)播出的第五集裡,崔英將回憶他幸福的過去,將再一次迷住眾多女粉絲的心。崔英的過去是既幸福又無憂無慮的。他與梅熙(金孝善飾)背對背一起習武時臉上掛滿了微笑。特別是他與戀人梅熙的親密舉動,更加加強了觀眾對下一集的好奇心。究竟要極力保護戀人梅熙的崔英與梅熙之前會發生怎樣的愛情故事,敬請期待。

該劇劇組透露:“在這個場面裡,崔英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淒婉的過去,將傳達給觀眾改變他人生的重要事件。請大家繼續關注。”

此外,恭愍王(柳德煥飾)為了刺激威脅自己、欲奪得皇位而露出勃勃野心的基哲(劉五性飾),把劉恩秀(金喜善飾)封為了高麗的禦醫,這預示著《信義》即將展開更加精彩的故事。李多慧/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8-23 韓星網

 

===================================================================

 

《信義》熱播 李敏鎬不得已離開柳德煥

39658_1

李敏鎬在電視劇《信義》裡不得已離開皇宮的理由被揭曉了。昨晚(8月21日)播出的韓國SBS TV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信義》第四集裡,崔英(李敏鎬飾)對恭愍王(柳德煥飾)表示自己要離開皇宮。

恭愍王懇求崔英說出要離開皇宮的理由,崔英說道:“曾經為了高麗而打在戰鬥最前方的我軍被間諜害苦,導致出現了眾多傷亡者。這時先王召了祭月台的隊長入宮。先王辱罵了祭月台的隊長文治後(崔民秀飾),還命令戰隊中唯一的女戰士當眾脫下衣服。文治後為了保護他的戰士,替她挨了刀。”

文治後在臨死前對崔英說:“答應我,一定要成為高麗王室的守護神,保護祭月台的戰士們。”崔英不得已跪在了殺死文治後的先王面前表示了忠誠。崔英為了履行與文治後的承諾,雖忠誠於先王,但沒有對他真心過。崔英隨後對恭愍王說出了為何沒有真心對待先王與不留戀現世的理由。

聽完崔英的一番話,恭愍王問道:“赤月台的戰士們剩多少了?”崔英答道:“只剩下我自己,我已沒有要保護的人了,所以決定離開。”恭愍王又問道: “你出宮後準備做什麼?”崔英答道:“首先我要把恩秀帶走。因為我釣魚的水平很好,所以打算一邊等待天門打開,一邊做個漁夫。等我還清所有的債再去尋找存 貨的理由。”

特別是這天的《信義》用活靈活現的水墨動畫為觀眾講述了崔勇所隱藏的過去,友情出演《信義》的崔民秀也在這一集裡大展極具魄力的演技。雖然崔民秀飾演的赤月台隊長文治後出場時間很短,但他精彩的表演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穿越到過去的劉恩秀在這一集裡,以自己曾學過的歷史知識讓高麗時代的人們誤認為她是個“能預知未來的人”,引來了觀眾的笑聲。李多慧/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8-2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