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90-138491

今日(9月12日)晚,由韓國演員文彩元、宋仲基和朴詩妍聯袂主演的韓國KBS 2TV新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善良的男人》即將開播,文彩元飾演的白富美徐恩基一角將褪去原有的清純盡展女強人魅力。

124091-125903

文彩元為了完美詮釋這個感情從不外露,從小就接受嚴格繼承人教育的徐恩基而在戲中改變說話語氣、速度,力求展現角色的冷漠和強勢。此外,為了表現出充滿寒氣讓人不寒的聲音和眼神,文彩元會在休息時間聽沉重音樂來培養感情,還不時分析劇本希望做到完美。

劇中的文彩元時而是個希望得到父親認可的工作狂人,時而是個思念生母、憎恨父親情人韓在熙(朴詩妍飾)的傷心女生,時而又是個一心愛慕姜馬路(宋仲基飾)的心動小女人,多重變化以及其“毒舌”功底讓觀眾期待萬分。

首播來臨之際,文彩元透露:“過去的幾個月我一直活在徐恩基形象中,我很期待觀眾對於我新角色的看法,我現在正慢慢靠近充滿魅力確有活得很艱辛的徐恩基,為了讓觀眾看到我的這份努力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最後片商介紹:“文彩元在片場的熱情令人咋舌,這部電視劇有很多令人身心疲憊的戲份,但文彩元從不露倦色,還在休息時間逗工作人員開心。”申英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9-12 韓星網

 

==================================================================

 

《善良的男人》將播 女主文彩元上演冷傲富商女

201209100836560910_1

將於9月12日開播的韓國KBS 2TV新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善良的男人》中,女演員文彩元一改過去的形象,化身為冷傲的富商第二代,展現新穎的魅力,回歸銀幕。

劇中,文彩元飾演全國巨富泰山集團的後繼人徐恩基一角,對任何事都無動於衷的絲毫沒有感情的冷傲的女人。文彩元為了在劇中展現和以前的華麗、高貴的富商女形象不同的精明幹練的富商第二代形象,艱苦奮鬥努力形象大轉變。

劇中徐恩基身穿黑色、白色等單色西裝,或者身穿T恤衫和牛仔褲,展現灑脫幹練的形象,同時展現在樹林裡騎摩託車或直言不惟、口無遮攔的形象,塑造與人們想象中的富商女形象迥然不同的嶄新的形象。

尤其,劇中徐恩基不僅具有和韓在熙(朴詩妍飾)展開激烈的爭奪而守住自己的公司的堅毅的性格,而且還具有看到姜馬路(宋仲基飾)便一見鐘情,對他一片癡心的癡情女形象,備受觀眾的期待。

文彩元稱:“剛開始我覺得徐恩基和我的距離太遠,很難演戲,但某一天,我卻發現了徐恩基和我的共同點,開始理解徐恩基一角了。我對沒有度過自由活潑的幼年,而徹底受教育培養成後繼人的劇中徐恩基,斟酌和研究了很久,希望大家多加關注這一角色。”

另外,電視劇《善良的男人》講述了純真的醫學院學生被心愛的女人背叛後,轉變成狠毒的男人的姜馬路(宋仲基飾)、世上最冷傲的富商第二代徐恩基(文彩元飾)、野心勃勃敢於背叛自己心愛的男友的韓在熙(朴詩妍飾),上演的纏綿、糾葛的三角戀。斐貞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9-1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