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370-227099

韓國男演員張東健繼電視劇《紳士的品格》後再次以花花公子的形象亮相,這次他在與張柏芝、章子怡合作主演的影片《危險關係》中飾演擁有致命壞男人魅力的男主角謝易梵。昨日(10月3日)下午,張東健在某咖啡店內接受了筆者的採訪,暢談自己對於新片的想法。

127369-211999

張東健稱:“《危險關係》是我考慮到作品內容才選擇的,而不是為了票房。因為花了9個月多拍攝影片《登陸之日》後,很想專注於感性表演,所以對《危險關係》反而沒有了票房上的壓力,也許投資方聽到會有些不悅吧”。

張東健透露很想專注於感性表演,而許秦豪導演特有的闡述復雜而又細膩的感情手法,讓他最終選擇了這部的情感片,再加上,多重的人物關系和原作的魅力也讓作為演員的張東健產生不小的興趣。“因為害怕先入為主我沒有看其他的翻拍,當然也嘗試找過一些角色的構成,謝易梵是我和導演探討過後才有的人物,導演為了區別之前的作品想要強調幽默和輕鬆感,我也配合這樣的設定演繹了這個人物。”

張東健表示謝易梵並不似其他作品中的壞男人般殘忍,他十分認可導演相信觀眾最後一定會寬恕謝易梵的這一想法,所以劇中的謝易梵即使再怎麼壞也透著些許讓人無法生恨的天真。“演謝易梵時從沒想過要比擬著誰來演,每個人都有被壓抑的慾望,只不過很少有人顯露出來,我也是一樣,不過透過這次的角色我已經表現出了很多,這也是演員這個工作有趣的一點。”

對於張東健來說,《危險關係》是他近期以來顯少出演情感片,在拍攝《紳士的品格》之前他就進入了《危險關係》片的劇組,第一次嘗試以壞男人形象亮相。他表示自己很享受拍攝過程。“謝易梵的心意?嗯,應該同時愛著杜芬玉(章子怡飾)和莫婕妤(張柏芝飾),雖然他將情感從莫婕妤身上轉移到杜芬玉身上這個部分片中描寫得並不是很明確,但真正的愛情也是如此,很難說清楚在哪一個確切的時刻心意就轉變了。”

風情萬種的莫婕妤和純情的杜芬玉有著完全不同的魅力,而張東健眼裡戲外的張柏芝和章子怡又是怎樣的?張東健稱他從許久不久的張柏芝身上看到了成熟,而章子怡的專業令他感嘆。“這是我和張伯芝的第2次合作,看來是很有緣,她現在思想比之前要成熟了,多了種憂傷。章子怡在片場絕對很敬業,對自己的角色要求很完美,我也從她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遇見如此出色的兩位演員也許是張東健的運氣,但不知張東健的夫人演員高小英是否也同意這個觀點,張東健透露“她曾經問過我結婚之前沒拍過這類題材為什麼現在要拍,這時我就搬出許導演來。婚後的2年我其實很忙,都沒時間陪孩子,所以也沒資格對小孩兇,據說這個時間段是孩子和父母形成親密關係的重要階段,而我還沒能和他形成這種關係所以不能對他發火,其實挺遺憾的,我也想找機會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張東健戲裡是個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而戲外卻是個愛家負責的好男人,張東健就是張東健,而謝易梵也是張東健,記者也他的臉上看到了更多的表情,也許這就是他出道多年以來最大的變化。

《危險關係》將於11日在韓國正式上映,改編自1782年拉克洛書信體小說的該影片將大舞台搬至1930年代的奢華上海,講述了上流社會玩家之間展開的一場關於性與愛的對賭的故事。朴智蓮/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10-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