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7165530

演員鄭宇成談到了之前的戀人李智雅。12月6日晚上播出的MBC「膝蓋道士」節目中,他表示“之所以拿出勇氣決定出演這檔節目,是考慮到這是一個好機會,讓我能夠為她(李智雅)說些什麽”。

接著他解釋說“我們合作拍攝作品(「雅典娜:戰爭女神」)的時候,我並非被她(李智雅)的容貌所吸引,我們兩人是通過對話而逐漸走近彼此的。兩人很能談到一起,所以就想在作品拍完之後依然保持聯係,到電視劇即將結束的時候,我們已經彼此敞開了心扉”。

對於和李智雅一起去法國巴黎旅行的事情,他說“拍完戲之後,她說有事要去一趟巴黎,我也想和她一起在巴黎待一段時間,就一起去了”,“那次是我第一次去巴黎旅行,也是我第一次和一個女人一起出國旅行。一直以來只專注於工作,很少有機會進行個人旅行,所以當時就產生了和她一起去旅行的想法,就一起去了巴黎”。

接著他說“但是媒體報道此事,情況進展得比想象中要快很多,當時正好在策劃粉絲見面會的事情,就決定回國後在緊接著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上主動向大家公開這一消息,決定向記者公開戀愛情況”,“因為我心中很確信自己的感情,所以能夠直言不諱地向記者公開與李智雅的戀愛事實”。

對於兩人相戀三個月便告分手一事,他說:“分手後出現了很多針對她的傳聞,甚至有人說從法國旅行開始就是她計劃好的,一步一步引誘我,直到出新聞報道的事情,都是她的精心策劃。怎麽能夠用這麽扭曲的眼光看待一個人呢?是我先向她打開了心扉,這難道也是能策劃的嗎?” 

他說“當時我想到她會因為我而變得更加難堪,就對她說‘不要管我,好好應付自己現在所處的情況就行’”,“不是都說愛情是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嗎,對於她來說,我不幸出現在了不對的時候。如果說她有罪,那就是愛了不該愛的人,但這能算是罪嗎?” 

最後他說“到現在我仍然很小心。希望現在我說的話能夠對解除誤會有些幫助,但人們總是會做太多想象”。

2011年2月,鄭宇成與李智雅一起出演電視劇「雅典娜:戰爭女神」之後發展成了戀人關係。同年5月,李智雅和徐太誌(音)的離婚訴訟案件曝光後,兩人結束了3個月的戀情。


轉自=2012-12-07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鄭雨盛坦承:事前知道李智雅已婚

2012112900001312012112801781_0

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膝蓋道士》日前重新開播。据悉,首位嘉賓鄭雨盛本月23日在京畿道一山MBC夢幻中心錄制節目時,坦率地談起了與前戀人李智雅的關係。

鄭雨盛方面人士表示:“鄭雨盛對關於李智雅的敏感問題也坦率地進行了回答。也透露說,在李智雅和徐泰智結婚的報道出來之前就已經知情。”

據悉,盡管節目錄制時間長但鄭雨盛一直坦誠講述,對錄制部分的編輯也未提其他要求,敬業精神令人贊嘆。工作人員結束錄制後說:“這個場合其實有些讓鄭雨盛為難,但他作為首位嘉賓表現得非常坦誠,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謝。”

另外,鄭雨盛和李智雅聯袂出演2011年SBS電視劇《雅典娜:戰爭女神》以後,便發展成戀人關系。但當年4月傳出李智雅和徐泰智秘密結婚和离婚消息後,迫於壓力而最終分手。

鄭雨盛出演的《膝蓋道士》將於29日晚11時15分播出。

 

轉自=2012-11-29 朝鮮日報中文網

 

==========================================================================

 

鄭宇成:元斌比張東健和趙寅成長得更帥

20121207164335

代表“花美男”演員鄭宇成將元斌選為了自己的“接班人”。

鄭宇成12月6日出演MBC「黃金漁場——膝蓋道士」節目,表示“元斌是長得最帥的演員”。

當天的節目中,主持人姜鎬童特地安排了一檔“美男世界杯”環節,選擇能夠接班鄭宇成帥氣長相的帥哥男演員。元斌、玄彬、宋鍾基、張東健、蘇誌燮、趙寅成等的照片作為候選美男登場。

鄭宇成一個一個拋棄其他候選人,選擇了元斌和趙寅成為長得最帥的演員。特別是,在張東健和趙寅成的比拼中,鄭宇成選擇了趙寅成,還說“東健是時候讓位給後輩們了”,令現場大笑不止。最終,鄭宇成選擇了元斌為最終優勝者,元斌成了最帥男演員。

最後主持姜鎬童問到“那元斌和鄭宇成中你會選哪個?”鄭宇成指著自己的照片說“這位朋友更順眼一點”,令現場笑成了一片。


轉自=2012-12-07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