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066131_479850

男演員尹施允是一位性格認真、活潑可愛的魅力演員,但當他談及書籍時又是一副圖書館司書的肅穆模樣。

透過有線頻道tvN電視劇《鄰家花美男》,時隔約1年回歸小屏幕的尹施允完全褪去了「金卓求」的外殼,蛻變成了新人物「安立奎金」。劇中安立奎金是一位17歲就已進入世界頂尖動畫工作室的天才廣告創意總監。

《鄰家花美男》讓尹施允受到了觀眾極大歡迎。對此尹施允表示:“很感謝觀眾能給予我這麼多支持,這部電視劇的結尾是我引以自豪的,拍得非常不錯。”

《鄰家花美男》是一部輕鬆愉快的演繹現代人窺視心理的共16部浪漫搞笑劇,講述了懷著傷痛,封閉自己過著隱蔽生活的高獨美(朴信惠 飾)在窺視鄰居家時,被鄰家花美男安立奎金(尹施允 飾)發覺後展開的愛情故事。

據悉,尹施允、朴信惠、金智勳、朴秀珍、高京表、水田航生、金正山、金允慧等眾多演員在片場發揮了極為默契的團隊配合,讓該劇關系人大為驚嘆。此外,參演人員還集體參加了廣告拍攝。尹施允透露:“跟參演人員一起打過室內高爾夫,還跟日本朋友去過民俗村,集體拍攝廣告是想給各位觀眾呈現劇中的那種感覺,可以說參演人員都非常團結。”

《鄰家花美男》的默契在該劇殺青後也從未停止。在殺青派對上,眾多演員還與片場職員一同進行了MT。尹施允還特別向朴信惠傳達了感謝之意。尹施允說道:“因為拍攝氛圍太好,所以殺青會結束後,我們一同去江原道進行了MT,當時朴信惠也讓我深受感動,因為她在百忙之中還抽空給我們準備食物,太讓人感動了。”

《鄰家花美男》展現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戀愛。不僅有戀愛初期情侶之間的「忽冷忽熱」行為,還有和戀人的結伴旅行等唯美畫面,以此吸引了觀眾。尹施允表示:“朴信惠幫我入戲,讓我用真實戀愛的感覺進行了拍攝,劇本也很特別,因為戀愛戲可隨意演繹,所以我當時以‘如果真戀愛,我就這麼做’的態度進行了拍攝,應該是自由發揮。”接著他又補充道:“在戀愛時,我喜歡給戀人制造很多驚喜。”外表冷冷的尹施允居然也有親切、溫馨的另一面。

劇中,唯獨對高獨美親切無比的安立奎金在與情敵吳振洛的「對決」中多次受傷,那麼尹施允站在高獨美的立場上,在安立奎金、吳振洛兩人當中,他本人會選擇誰呢?對此尹施允答道:“我當然會選擇安立奎金,安立奎金是打開高獨美封閉「心門」的人,安立奎金就是想愛護、陪伴她,安立奎金是讓她領悟到小小幸福的那個人。”

據悉,尹施允因為不捨《鄰家花美男》劇中人物安立奎金而遲遲未確定新作品,粉絲只能期待他透過新作品盡快回到熒屏。最後,尹施允表示:“近期有海外宣傳活動,下半年可能會透過新作品與各位粉絲見面,我一直在努力飾演不同角色,請粉絲期待我的新作。”申英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3-1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